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市井之途召开创作研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31 16:59:11

  7月26日,由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现实题材喜剧电影《市井之途》在青岛召开创作研讨会,导演刘坤等主创人员参加了会议。针对如何在新冠疫情后把握住市场上大银幕院线电影档期洗牌的机会、抓住市场喜剧电影制作空档等议题,主创团队进行了多方磋商,并达成积极推进《市井之途》创作工作的共识。

  据悉,电影《市井之途》前期已进行部分外景拍摄,总体进度受疫情的影响较小,制作团队表示后续将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预计在今年年底继续拍摄,有望抢先部分喜剧影片的档期,获得更好的上映时机和市场表现。

  影片导演刘坤作为参加多部开心麻花喜剧电影的资深喜剧人,对于《市井之途》未来的市场预期非常乐观,并提出影片具有三大机会:

  一是,小人物喜剧成为喜剧热点品类的机会。以小人物为主角的喜剧,具有很浓郁的市井气、烟火气,观众对于这类来源于生活的喜剧的喜爱,为影片良好的市场表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二是,喜剧题材作品的市场档期机会。受到疫情冲击影响,许多影片的正常制作节奏被打乱,导致延期上映,这将为其他后来的影片提供更充裕的竞争时间,谁能保持好制作水准、把握好上映时机,将有机会在百花齐放的电影市场中拔得头筹。

  三是,《市井之途》发挥开心麻花平民化喜剧的特色,将能够在细微处见真情,以小见大地表达市井小民的喜乐,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会心一笑,打造良好的票房与口碑。

  创作团队在研讨会上,进一步确定了后续的拍摄计划。出品方中影文创影视有限公司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创作团队的创作,稳扎稳打地做好影片创作与制作工作,让《市井之途》能够尽早与观众见面。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市井之途》的整体制作将进入快车道,随着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影响逐步减轻,我国电影市场将有望迎来快速回暖,并继续保持一枝独秀式的发展节奏,为坚守在影视行业的企业与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