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持续热播 顾佳疑心幻山钟晓芹提分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8-04 10:22:00

  由柠萌影业出品,编剧张英姬,导演张晓波,总制片人陈菲、徐晓鸥联手操刀,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联袂主演的热播剧《三十而已》,从筹备以来关注度就居高不下,播出后更是稳坐全网热度榜冠军的宝座。除了剧情有看点、节奏把握到位以外,严谨的细节也让这部剧真正走入了观众的内心,剧中王漫妮、顾佳、钟晓芹三位主人公面对事业、情感和家庭的挑战时刻吸引着大家的关注。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王漫妮的爷爷生病,爸爸又犯高血压,张志和邻里街坊都帮了不少忙,张志更是事事尽心。因此王漫妮一家请客答谢大家,吃饭间被大家问到什么时候可以喝喜酒时,漫妮十分苦恼。感觉像是在被逼婚,认为自己被人情绑架了。无法适应这种生活的王漫妮又将何去何从?

  另一边顾佳的爸爸借钱给她解决茶厂需要资金的问题,让顾佳体会到亲情的温暖。顾佳这边专心事业,许幻山却答应了林有有一起出差,并因为林有有的话决定要继续生产蓝色烟花。顾佳回上海后察觉不对,她百般询问蓝色烟花的事情,许幻山和厂长却一起撒谎表示全部处理掉了。内心不安的顾佳经过查证发现行车记录仪被调成了覆盖模式,面对她的怀疑许幻山继续撒谎并甩锅陈旭。

  钟晓芹和钟晓阳正在崇明岛的酒店甜蜜约会时接到了陈旭的电话,说陈屿要回老家再也不回来了,钟晓芹发现自己还是在意陈屿,决定马上回上海留下陈屿,结果却误乘黑车,中途意识到不对后跳车独自困在了荒郊野外。情急之下钟晓芹立马给陈屿打电话求助,陈屿接到电话后火速开车前去寻找,两人这时候意识到了对方的重要性。另一边钟晓阳带了一群人去公司给钟晓芹强势表白,犹豫到此刻的晓芹终于想通了自己是怎么把婚姻过凉的,她向钟晓阳提出分手。

  作为一部收视好评兼得之作,《三十而已》之所以深受观众喜欢,除了剧情抓人之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让观众极有代入感。不仅仅是因为总能在“不完美”的主角人设身上找到影子,还因为剧情描绘的“不完美”生活起伏,揭露了女性群体的困境缩影。但无论能否乘风波浪,都需要拥有“而已”的心态,勇敢汲取力量,做自己命运的掌舵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