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营业第一天 手忙脚乱林大厨遭质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8-04 14:05:45

  《中餐厅4》上周五播出后,热度居高不下,斩获33个微博热搜,狂揽全网热搜103个,微博热搜话题榜上榜7个,更是登上微博综艺热播榜全网TOP1。不管是#中餐厅片头#还是本季的“长江之恋”主题,都让不少网友为节目组的这份祖国情怀点赞。上期节目中,五位青春合伙人的首次合作,在餐厅未开张时就困难重重。赵丽颖想尽快定下菜单,林大厨想招待船长吃饭,两人想法产生分歧,身负重任的赵管家因为菜单迟迟未定,怕影响开业进度渐渐感到焦虑,菜单问题能否解决,中餐厅开业第一天能否顺利进行?悬念不断,引发不少观众期待。

  中餐厅正式营业  黄晓明赵丽颖下船揽客连吃“闭门羹”

  在当前曝光的预告中,第一天正式营业的中餐厅恰逢大雨,糟糕的天气给营业又加了一道难题。为使餐厅营业额可观,黄晓明和赵丽颖主动揽客,亲自上门邀请“家人”用餐。不过邀请用餐屡遭拒绝,两人的揽客之路也愈加艰难。不过,两人屡遭拒绝但并未放弃,仍打着伞=挨家挨户的进行“邀请”,究竟黄晓明赵丽颖两人第一天营业会不会揽到客人呢?本周五《中餐厅4》进行揭秘。

  张亮林大厨采购备菜  后厨手忙脚乱屡遭事故被质疑

  第一天营业的中餐厅揽客屡次碰壁,而两位大厨在做菜过程中也是意外不断。先是小林哥将油翻到在灶台,接着又是砂锅无缘无故炸掉,状况百出的后厨让“老手”张亮林大厨两人开始慌乱。而两位新手赵丽颖、李浩菲更是手忙脚乱,赵丽颖不小心上错菜,李浩菲惊吓逃跑......状况不断。

  究竟慌乱不断的中餐厅能否顺利进行营业?大厨们的饭菜能否征服当地的食客呢?每周五晚十点“长江之旅”都会准时起航,为你揭晓答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