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1917》全片26%增幅呈现沉浸战场 观众盛赞必看IMAX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8-05 15:04:23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奥斯卡获奖佳片、战争史诗巨制《1917》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展映,并于北京举行影片首映,如潮好评引爆社交平台。影片即将于8月7日本周五起正式登陆IMAX影院,IMAX版将全程呈现多达26%的画面内容,更为震撼的视听体验不容错过。开启2020光影之旅的绝佳选择,“依旧一起”相约IMAX!

  《1917》是去年全球瞩目的年度佳作,荣获第92届奥斯卡大奖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三项大奖。影片由奥斯卡名导萨姆·门德斯执导,主创包括知名摄影师罗杰·狄金斯,著名影星科林·费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影片讲述在一战的紧要关头,两位年轻士兵受命横穿战场传递生死攸关的情报,而战争的残酷和悲壮、人性的深渊和闪光也在旅途中一一呈现。借助大师水准的场面调度,《1917》用伪“一镜到底”的奇妙形式和大片级的制作打造新经典,被称为“为大银幕而生的电影”。

  在社交平台上,《1917》的超高水准获得展映观众的一致认同,普遍评价这部影片“必须要在大银幕看”:“太强了!这是真正的现代电影该有的样子!”“震撼程度不输《拯救大兵瑞恩》!”“无论画面节奏还是配乐音效都绝了,故事角色也打动人心,今年第一部五星!” 经过首批观众“盖章认证”的《1917》无疑成为今年不容错过的电影大餐。

  而《1917》所拥有的丰富IMAX基因让IMAX成为观赏影片的不二之选,在IMAX影院方能充分释放其视听魅力。IMAX版《1917》自始至终都将呈现比普通版更多的画面,增幅高达26%。其次,在IMAX的超大银幕上,巨资打造的战争动作场面将更加叹为观止,加上IMAX震天撼地的音响效果,观众将获得仅在影院才能实现的嗨燃视听效果。此外,影片苦心打造的真实感,也与IMAX独特的沉浸式观影环境相辅相成,让观众恍如亲历险恶战场上的生死旅程,极致感受每一次心惊肉跳和热血高燃。

  恢弘战场大幕将启,IMAX版《1917》影票预售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和IMAX影院全面展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