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帅良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畅谈《穿越火线》戏里戏外人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8-07 20:30:54

  最近,一档点燃电竞少年的青春热血励志剧《穿越火线》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相信大家已经被它刷屏了吧?两条时空穿越的时间线,展现了两代电竞人的励志成长之路。该剧自开播以来便被网友贴上了“细节控”、“悬疑风”等多个标签,剧中生动细腻的群像人物也引发了观众的青春共鸣,而刘帅良饰演的“许蔚”更是令观众印象深刻。8月3日晚上8:00,《穿越火线》剧组的主创之一、许蔚扮演者刘帅良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现场不仅为正在热播的剧集打call,还和粉丝们聊天互动,讲述了《穿越火线》的戏里戏外精彩人生。

  刘帅良在《穿越火线》中出演男主肖枫的好友许蔚,两人的关系让人又爱又恨。在谈到接这部戏的契机时,刘帅良表示当初试戏就试了3个多小时,给导演演了5种不同的感觉。他还透露,拍戏时导演给了很大的空间,里面有很多即兴演的片段,这也让他觉得很过瘾。

  相信看过剧的观众都知道,剧里游戏战斗的场景都是用非常帅气的真人CS战斗来表现的,有粉丝提问刘帅良拍摄的时候是不是很开心?刘帅良表示第一天拍摄大家都很过瘾,但是第二天都特别累,当时在深圳拍摄,正值6月,每天喝10瓶水,一次厕所也没上,全变成汗了。粉丝们在弹幕里表示:超级辛苦。

  谈到许蔚这个角色,刘帅良表示许蔚身上有很多的优点,如果只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坚持,他是剧中唯一没有被现实打败的角色,同时他也很有担当,很有魄力。

  直播时,刘帅良还自曝自己在挑角色的时候,不会挑那些看起来全是优点的人物,这样的人物不够立体,“人物既要有优点,也要有缺陷。”他提到,演员的可朔性是很强的,作为一名演员,不想被大家定义,觉得你只能演好人或者是演坏人。“这次在《穿越火线》里扮演的许蔚就跟以往的角色都不一样”刘帅良说道。

  在与粉丝连麦聊天互动时,刘帅良还与粉丝分享了许多做演员的感悟。刘帅良提到,在拍《穿越火线》时,为了找到戏里颓废的感觉,还特意去熬夜,演完许蔚这个角色下来,自己的性格都变得很暴躁、很敏感,后面花了近2个月时间从角色里走出,回归到原来阳光开朗的刘帅良。刘帅良还回忆道,自己刚入行时,“石榴姐”苑琼丹前辈曾跟他说过“演戏是很累的”,当时不理解,现在的自己能明白了,演戏是“累心”。

  《穿越火线》是一部韩剧与美剧的结合,包含了众多元素,青春、偶像、情怀等,绝对值得一刷。直播的最后,刘帅良呼吁大家能够持续关注《穿越火线》,继续为剧情打call。

  据悉,“热播现场”是由轻偶像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品牌团建直播栏目。每期邀请热门影视剧演员、导演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分享影视作品的台前幕后故事,为影迷朋友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