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产影视剧《大侠霍元甲》《小镇警事》接连登录央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8-11 11:28:38

津产影视剧《大侠霍元甲》正在热播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影视创作持续发力,津产影视剧《大侠霍元甲》《小镇警事》接连登录央视。

  近日,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大侠霍元甲》因精彩的武打场面,动人的情感与炙热的爱国情怀,让该剧备受好评。该剧改编自武术大师和民族英雄霍元甲的生平,讲述了在旧中国积贫积弱的情势下,霍元甲联合满腔热血的有志之士如何与腐朽的清政府和外国侵略者做抗争的故事。实力派演员赵文出演男主角霍元甲,作为备受观众喜爱的功夫演员,赵文卓的武打戏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在剧中,赵文卓不但要与各门派高手频频过招,还会受到东洋、西洋高手的挑战,各种兵器也将跟随各路高手陆续登场,名场面不断,热血感十足,精彩程度不言而喻。2岁就成为少林寺俗家弟子的释小龙,在《大侠霍元甲》中饰演霍元甲的徒弟陈真。

  另外,8月12日即将登陆央视八套的津产电视剧《小镇警事》也备受观众的期待。

  该剧由高亚麟、张谦、郭宏担纲制作,吕小品执导,张国强、于月仙、李博、马丁主演,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新城镇虎啸镇的警民生活,同时也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变化的当代农村喜剧。

  《大侠霍元甲》《小镇警事》两部剧分别是天津市影视剧扶持奖励项目2018年、2019年的扶持项目。影视剧扶持奖励项目实施两年来,天津影视行业创作活力进一步激发,推出了一批叫响全国的优质项目,津产影视剧影响力持续提升,影视行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