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圈吧变形兄弟》烧脑不失欢乐 拯救无聊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8-12 12:57:03

  《破圈吧!变形兄弟》第三季,于8月5日每周三12点在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独家上线。围绕好兄弟之间相互套路展开,反转接连不断,笑点与梗齐飞;首集播出后,B站9.5分、豆瓣9.0分,收获一众好评。

  变形兄弟再次“回归” 游戏规则全面升级

  “变形兄弟“的诞生,源于六位UP主啊吗粽、福乐小哥、老坛胡说、力元君、徐大虾、在下哲别,因为一次突发奇想的策划去到偏僻村庄生活,继而也诞生出了《UP主变形记》、《莽吧变形兄弟》这两档节目;变形兄弟之间独有的“互相套路”、“影帝上身只为整蛊你”的风格,让不少观众都津津乐道、为之吸引,并翘首以待新一季节目的到来。

  变形兄弟第三季《破圈吧变形兄弟》继续延续了前2季的高能配方,只是这?次变形兄弟拥有了B站的加持。B站此次“慷慨”承包了第三季全部制作费用,可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些费用是需要兄弟们自行偿还的。变形兄弟需要通过八轮破圈任务,从游戏中获得单人2000w的游戏代币。累积额度达到了即为出圈成功,而未完成破圈任务的兄弟将直接送去节目后期,通过出卖劳动力打工还债!原本的“富贵之旅”画风突变,这趟“还债之旅”的破圈任务可谓充满了套路和反转,看点也不会少。

  开启全新玩法 “破圈吧变形兄弟” 是延续也是创新

  《破圈吧变形兄弟》已经播出了两期,不管是制作还是玩法,都有全新升级。不同于前两季是一个游戏规则贯彻全程,每期都会有不同的破圈规则,也激起了变形兄弟们争做MVP的斗志,UP自拍视角加第三人视角,大大丰富了节目的可看性。

  前两期节目的游戏规则都是围绕“囚徒困境”这个经典的博弈论,主要就是为了体现变形兄弟脑力战加心理战之间的抗衡。第一期摩天轮将变形兄弟六人分为三组,在“我要破圈”或“我不破圈”之间进行选择,变形兄弟一如既往的“攻心计”就此展开,反转接连不断、两两组合摩擦出不同火花。而第二期变形兄弟被一同圈在泳池里,除了大的破圈规则选择“我想上岸”或则“我不上岸”之外,还增加了扭蛋功能卡之争,不仅可以看到兄弟们一边头脑风暴推理投票结果,一边演技上线“我没有,我不是”,还不忘时不时贡献笑点,直到最后泳池里剩下的兄弟们明白了游戏的真谛,只有团结起来才能破圈成功,也呼应了第三季的口号“无兄弟,不破圈”,珍贵的友情可见一斑。

  目前已播出的两期节目足见变形兄弟和节目组的用心。有了专业团队的加入,变形兄弟继续保持对内容质量高要求的初心,表示“不能砸了招牌”;而节目组对破圈规则的设定既保持了前两季变形兄弟“勾心斗角”的玩法,还加入了推理、烧脑元素,在大的破圈规则下给变形兄弟足够的空间发挥,加入了更全方位的记录,展现出更多面的变形兄弟;从节目组放出的无剪辑素材来看,破圈失败的兄弟接受惩罚都是实打实完成了的,不仅延续之前的真实,还凸显出了UP尊重游戏规则、敢玩会玩的特点。

  《破圈吧变形兄弟》8月5日起,每周三12点,正在bilibili热播,尽情锁定收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