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风暴》定档9月11日 让·雷诺再演杀手冷血出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8-27 10:42:21

  由法国835数码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及译制,弗雷德里克·佩蒂吉安导演,让·雷诺、莎拉·林德、乔·安德森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极寒风暴》宣布正式定档于2020年9月11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杀手亨利(让·雷诺饰)与其最后一个目标—查理(莎拉·林德饰)之间紧张周旋的故事。与定档消息一同释出的还有一款定档海报,整张海报气氛冷冽,让·雷诺目光坚毅且表情严肃,使人感知到这次任务似乎并不容易。

  让·雷诺再演杀手 目光凌冽杀气腾腾

  电影《极寒风暴》围绕杀手亨利(让·雷诺饰)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单展开,展现了其在面对罪恶与救赎之间的纠结挣扎。纵观定档海报,不少信息点呼之欲出。让·雷诺的角色形象首先占据观众视线,他手握枪械,嘴角微抿,目光坚毅地望着前方,似乎在等待猎物出现然后给他致命一击,气场强大使人不寒而栗,脸部周围的靶心元素则好像在暗示他早已锁定目标。

  视线下移,电影故事发生的地点逐渐清晰。一座小木屋伫立在高耸的树林和茫茫雪地之中,暖黄色的灯光投射在门外的台阶上,透露出有人居住在此,而被片名logo特意遮掩的人物则使人好奇他到底是木屋的主人还是秘密到此的访客?深夜来此又有何目的?

  超强阵容班底 戛纳摄影师打造最美悬疑片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作为让·雷诺经典作品之一,曾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并在当时掀起了一阵阵与之有关的热潮,让·雷诺本人也因此被观众赋予了“世界上最酷的杀手”称号。时隔多年,让·雷诺再度挑战杀手的消息一经曝出便引起了不少影迷期待,纷纷表示:“有生之年还能再看到让·雷诺饰演杀手,爷青回!”与呆萌杀手里昂不同,电影《极寒风暴》中的让·雷诺睿智冷静,杀伐果断,面对秘密前来报仇却意外遇险的女孩,他既能悉心照料又能周旋探底,警惕性极高,是一个具有复杂性和多面性的全新杀手形象。

  不仅如此,影片中的其他演员也让不少观众直呼期待,如饰演查理的莎拉·林德,她曾被称为加拿大最具潜力的女演员之一,还有不少中国观众熟脸的演员如曾参演过《汉尼拔》、《成为简·奥斯汀》等多部优秀作品的演员乔·安德森,以及在《沉睡魔咒2》、《星际穿越》等多部科幻巨作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大卫·吉亚斯。

  与故事、阵容同样引人期待的还有影片的视觉展现。该片由戛纳获奖摄影师蒂埃里·阿博加斯特担任摄影导演,于乌克兰“喀尔巴阡山脉最美丽的地方”synevyr湖取景,该片也是synevyr湖首次在电影中面向世界。相信电影《极寒风暴》不管是在故事上还是在视觉上都能给观众一次耳目全新的观影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