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再任舞蹈导师 梦幻纱裙亮相《少年之名》成团夜 仙美动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9-01 11:31:27

  8月28日晚,优酷《少年之名》迎来成团夜总决赛。舞蹈导师程潇一袭梦幻紫碎钻云朵长裙甜美清新出席直播,与观众们一起见证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这也是继《偶像练习生》之后,程潇再度担任舞蹈导师,可见她的业务能力已受到了各界认可。

  作为节目中的舞蹈导师,程潇一直陪伴着少年们成长。每一次的舞台,都会给予舞蹈上的建议,什么时候舞蹈动作该做的幅度大一些,什么时候该收一些。除此之外,她也会为少年们的舞台整体考虑,比如主动询问少年们的服装,然后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甚至鼓励少年们勇敢表达自己——可以和导演组共同商量决定自己想要的舞台效果等。用自己丰富的舞台经验去帮助每一位少年,为他们每一个人做出最真诚的建议。

  其实不止在舞台上,私下里的程潇也非常照顾这群少年。在忙碌的行程中,还为少年们设计并亲手烤制了饼干,然后送到每一位少年的手中。她把每位少年都当作朋友,甚至是把他们当作曾经为了梦想拼尽全力的“自己”。在成团夜直播中,程潇数度哽咽。15岁就离家去到海外练习的她,持续几年每天十几小时的不间断练习,在练习室洒下了无数的泪水和汗水。面对和她一样为着梦想努力的少年们,她更是感同深受。“你们努力的时间就是你们舞台上的光芒,至于这个光芒有多耀眼,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上,希望我们江湖再见!”程潇也将自己感悟,传递给了每一位少年。

  值得一提的是,程潇在节目中还首次尝试男团舞,演绎了《少年之名》主题曲舞蹈。动作干净利落、卡点精准、力度拿捏恰到好处,眼神和表情又A又飒,气场全开。网友纷纷称赞:程潇版本的主题曲才是心中最佳,不愧是“舞蹈导师”!

  而被网友誉为“撕漫女”的程潇,也再次凭借节目中的百变造型,引发了全网热议。其中“程潇法式公主衫”、“程潇迷雾蓝双马尾”、“程潇玻璃倒影”等造型话题,更是争相登上微博热搜,成为今夏女生们的穿搭种草指南。冷艳魅惑的钻石猫女造型、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风刺绣裙、元气少女必备的粉红背带裤等等,程潇在每一期节目中的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惊喜连连、赞叹不已。

  据悉,程潇在结束了《少年之名》的直播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宁波象山投入了新戏的拍摄,开始了忙碌的演员生活。另外,由程潇担任固定嘉宾的另一档全新综艺节目也即将开播,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