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抖云”请您免费看《信条》 诺兰最“大”作品引爆全球影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时羽芊 编辑:刘晓菁 2020-09-03 08:32:00

 
 

观影活动征集视频

  天津北方网讯: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最新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信条》(Tenet) 将于9月4日本周五强势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北方网影迷会也将在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送出20张电影兑换码,请网友们观看这部电影。

  影片今日发布了“超级巨制”版特辑,画面、制作规模、打斗场面等方面打造出全方位“大”制作,创诺兰职业生涯规模之最。作为继《星际穿越》与《盗梦空间》后内地上映的诺兰“时空三部曲”的最新作,《信条》一脉相承地贯彻前两部的实拍原则,拍摄过程实炸飞机、演员亲自上阵逆演动作戏,使得影片充满真实感的魅力引爆全球银幕,斩获远超预期的傲人首周票房成绩。这场震撼非凡的银幕之旅,值得每位观众到影院亲身感受!

  制作规模全面加大 再攀诺兰创作巅峰

  本次发布的“超级巨制”版特辑在子弹逆行回枪膛的奇观中开场。当谈到这部电影的时候,诺兰称“这无疑是迄今为止我们制作过的规模最大的电影”,他想“带观众到世界各地,使他们见到更多的事物及场景”,打造出一场规模宏大、穿梭于全球各地的国际化史诗级特工行动。因而全剧组辗转七国,不惜动用封锁高速公路三周、招募千名群众演员等方式拍摄,才最终将正逆向连环追车的奇观、大剧院紧迫高燃的打斗等戏份最写实地呈现。随后制片人艾玛·托马斯补充表示,无论是画面的规模还是动作场面的规模,影片全部都是以大画幅的摄影机来拍摄,并且最终这一切将尽可能在最大的银幕上呈现。而使用IMAX摄像机拍摄也贯彻了诺兰对于影像视觉的极致追求,令无比真实的沉浸感得以实现。正如诺兰所说,全体主创“竭尽所能将所有资源呈现银幕,给观众一场前所未见的银幕之旅”。《信条》充分诠释了什么是全方位的“大”制作,它的规模是当之无愧的“诺兰职业生涯之最”。而国内有媒体对本片“将视觉奇观推进到一个新高度”的评价,也侧面印证着顶级规模的制作与超大画幅的呈现,影片将会再创诺兰作品中的视觉体验新高度。

  实拍原则贯彻到底 沉浸观感震撼全球

  在这支特辑中,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提到,对于诺兰在电影中的那些实拍镜头,观众在大银幕上会真切体验到其魅力,“他们会发现这不是绿幕,并对此感到震惊”。而坚持实拍则是诺兰电影一贯的拍摄传统。在拍摄《盗梦空间》中备受影迷称道的“酒店失重”打斗戏份时,剧组把酒店走廊实景搭建在一个巨型的旋转装置上,在其旋转的过程中便营造出失重的感觉。《星际穿越》中,除了拍摄团队利用半年时间真实种植了500英亩玉米外,就连美轮美奂、不可思议的五维空间也是实景搭建,令人不禁大呼神奇。而《信条》中角色正逆时空对打交锋的场面,全部由演员亲自上阵,经过复杂的反复排演后得以流畅呈现;在拍摄预告中备受观众热议的“实炸飞机”戏份时,诺兰更是买下了一架真实的波音747大型飞机炸毁在运行中的机场,将实拍原则贯彻到底。真实的拍摄象征着实实在在的大银幕沉浸感。自8月26日起,影片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首周狂揽5300万美元票房,霸占32个国家及地区票房榜冠军,创下9个国家及地区诺兰电影最佳开画票房纪录,斩获了远超业内预期的票房成绩,这种由真实拍摄所呈现的真切体验成功征服了全球观众。9月4日,这份独一无二的银幕体验即将席卷内地,快第一时间到影院感受吧!

  《信条》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肯尼思·布拉纳、迈克尔·凯恩等联袂主演。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9月4日相约电影院,一起加入这场横跨全球、大开眼界的火爆特工行动!

  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邀请您免费看这部电影,只要您下载津抖云APP,在搜索栏话题:“信条”,即可看到该活动视频,在评论区写下对电影的期待、想法就有机会获得“津抖云电影”送出的《信条》电影兑换码2张。

  征集人数:10人(一人2张)

  “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互动app,主推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内容,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着力打造以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