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岁月热血涌动 《觉醒》天津卫视9月3日晚开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9-03 13:17:44

  由张国庆执导,曹磊、温峥嵘、郑文森、赵文琪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觉醒》将于今晚(9月3日)19:30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之前的上海滩,杜丽、童飞以及一群仁人志士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同敌对势力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

  帮派横行、街头枪战、主角失忆……《觉醒》开篇就上演一分钟都不能错过的激烈桥段,由实力演员曹磊饰演的男一号童飞,是国民党军统一号特工,在执行一次秘密任务时因受伤而失忆,却凭着一把银行保险柜钥匙一步步重拾记忆。国难当头,在民族大义面前,在最信任的朋友和最心爱的女人指引下,童飞重新选择了自己的人生信仰,走上抗日救国的道路。饰演童飞的实力派演员曹磊有着出众的演技、阳光健康的外形,通过多年的演技磨练和经验积累走入了大众的视野,从早期的作品《松花江上》、《北平无战事》到《绝地枪王》、《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等,曹磊参与了几十部影视作品的拍摄,这些作品角色类型多样,角色的身份和年龄跨度也相当之大,但他总能把人物角色感觉拿捏的恰到好处,展现出不俗的演技功底。

  而该剧女一号杜丽的扮演者温峥嵘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无论是都市剧还是古装剧,亦或是年代戏中,都能将角色赋予性格魅力演绎得入木三分,在多部电视剧中都有着让观众过目不忘的表现。此次温峥嵘在抗战剧《觉醒》中,出演了一位亦正亦邪的人物,因为帮派变故,她与童飞多次上演生死对决,但在国家和民族利益面前,她又放下仇恨,与日军进行殊死搏斗。

  抗战剧《觉醒》精心刻画了一个个灵动鲜活的传奇人物,上至权力中心的帮派老大,下至混码头的市井混混,人物众多,却个个有血有肉,形成了一幅宏大壮阔的人物群像。随着剧情的推进,童飞的“觉醒”牵动着剧中每个人物的故事走向。剧中有男女间的小情小爱,也同样有战争年代的国仇家恨、民族大义,众多的线索共同编织出了这出惊心动魄又纷繁华丽的上海滩情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