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赋能 网剧《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近日杀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9-03 16:54:19

  青春甜蜜励志喜剧《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近日杀青。该剧由腾讯视频、北京五福四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光映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如皋桔子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峡西岸(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五福四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由齐帅、褚娟担任总制片人,余晏衫、刘倍贝、黄浩担任制片人,刘骐嘉执导,北藤任总编剧,言沐、今歌、连城担任编剧,该剧改编自魔女恩恩的原著小说《我和偶像做同桌》。

  该剧从当下高中在校学生的视角出发,遵循现实原则,以高中校园为背景,讲述了高二下学期,顶着“高冷学霸”光环的顶流男爱豆,为了内心更为热血隐秘的梦想,转校回到户口原籍备战高考,却被安排和自己的 “脑残粉”女高中生成为同桌,开启了一段鸡飞狗跳、爆笑、甜蜜、励志且独一无二的青春友情故事。

  光环少年和咸鱼少女,在这单纯美好的青春里,互帮互助,最终升华了追星的意义:原来,热爱一个人,狂热的追逐一个人,并非仅仅是因为皮囊,更是因为被“TA”身上的闪光点,一切美好的内在品质而吸引,从而获取力量去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青春赋能 不舍“杀青”

  剧中波子橙、周川珺、吴迪飞、杨千瑶、董浩然、豆梓、王漪淼等青年演员对剧本人物的塑造,及对人物关系的演绎,让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能感受到甜蜜,爆笑或励志的CP感。该剧90后导演刘骐嘉与这些00后青年演员的“沙雕”碰撞,即使现场面临了“台风预警,暴雨突袭”等困难也能完美呈现剧本的沙雕中二气质。剧组上下逐渐形成“玩沙雕我们是专业”的口号,使得整个剧的风格非常鲜明,独具一格。

  当真正迎来全剧集杀青时,演员们对作品的态度一如既往地负责,在烈日下NG无数次,依旧保持最好的状态。在一个镜头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并把所有的离愁全部化为汗水和泪水:“ 感恩,感慨,感谢!谢谢这些天组里的照顾,我们江湖再见!”

  少年强则国强为青春剧提供“大格局”新鲜样本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制片方五福四喜的团队,在IP立意之初就本着“少年强则国强”的思想出发。当代少年出生于祖国最强盛之际,在物质充裕、精神富足的环境中成长,是祖国赋予了当代青年们的高能并造就了他们的自信!

  制作团队将“故事为王,作品至上”的态度放在首位,为了准确还原当下青春校园的真实度,在该剧筹备之初,主创团队就做了大量前期调研工作,剧组在开拍前提前进驻拍摄地,迅速融入校园环境。除此之外,导演及表演指导老师还一起带领众主演围读剧本,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大家“角色上身”。

  自开机以来,演员们每天坚持工作18小时以上工作,为给观众呈现最好的上镜状态,少睡少吃防浮肿成为他们的日常,但他们都能抗住压力,自我疏解,有时在现场因为压力忍不住大哭一场后,还反过来安慰制片人、导演、工作人员:“我没事,我可以坚持的!”还有许许多多敬业的暖心行为感动了大家。

  该剧带来青春思考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当下国产青春剧找到新的破题尝试,“豪横任性又可爱真实”的观众们是否能接受这样新的尝试,对于制片方来说是一次满怀期待的挑战,但“无论成败,我们深耕内容,绝不后悔”。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即将提交,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