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黄晓明回归能否化解双厨友谊危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9-11 11:24:39

  “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中餐厅4》的长江之旅已经伴随着欢声笑语,一路从巴东来到了岳阳。上周,店长黄晓明暂离中餐厅,在代理店长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创下了本季目前营业额最高纪录。不仅如此,中餐厅还迎来了全能飞行合伙人摩登兄弟刘宇宁惊喜加盟。拥有丰富餐饮行业经验的刘宇宁,自带一车宝藏行李来到“中餐厅号”,令大家直呼贴心。本周黄店长暖心回归,刘宇宁也迎来了自己的入职第一天,在晓明哥的带领下刘宇宁能顺利适应餐厅的工作吗?

  刘宇宁上岗第一天化身全能帮手 挑战以歌揽客遭遇闭门羹?

  本周《中餐厅4》即将开启岳阳站的经营,刘宇宁新人上岗第一天就面对重重困难。由于飞行合伙人冯伟和卡斯柏的离开,后厨本来由两个人完成的工作都落到了刘宇宁一人身上。不仅要切菜、剁肉,还要洗碗、擦桌子,一番工作下来,刘宇宁忍不住扶着腰说“我的腰实在受不了了。”备菜阶段就已经如此疲惫,刘宇宁还能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吗?

  在揽客时,黄晓明“套路”刘宇宁,要求他用唱歌的方式吸引客人,于是刘宇宁即兴演唱了一首《想见你》。原以为有美妙的音乐加持,客人会很快开门并接受合伙人的揽客需求,结果深情唱歌的刘宇宁非但没有吸引到客人,反而屡次遭到拒绝。不仅如此,刘宇宁还遭遇被居民误认成张亮的窘境,初次揽客的他能否顶住压力完成任务?面对被客人认错的情况,他会如何化解尴尬?

  黄晓明暖心“明学2.0”再次上线 张亮端水不均引林大厨“闹情绪”?

  从本季一开始,黄晓明就十分暖心,不仅照顾合伙人一直帮忙搬行李,还贴心与合伙人沟通,缓解大家压力。本期,重新回归的店长黄晓明了解到大家因为两位飞行合伙人的离开而情绪低落,他立即上前安慰“见面的那一天,其实就注定了是可能会分开的,但只要你想相聚,早晚还是可以的。”暖心店长再次上线,不过经过黄晓明的宽慰,大家能够放下离别的伤感,继续起航吗?

  在购买食材上,新加入的飞行合伙人刘宇宁在采购时开启“买买买”模式,“采购员”张亮并没有制止,还表示开心就好。但好不容易“省省省”的林大厨想要买个打折的盘子,却被张亮一口拒绝。张亮面对刘宇宁和林大厨“买买卖”的态度大不一样,如此端水不均的做法也引得林大厨“闹情绪”。两位大厨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他们还能在接下来的旅程中继续合作吗?

  全能帮厨刘宇宁正式上岗,面对后厨备菜压力和揽客被拒的困境,他能顶住工作压力圆满完成营业任务吗?暖心晓明哥的回归,能否化解张亮和林大厨的“友谊危机”?今晚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4》精彩继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