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深度展现湖湘文化 杨超越上线备受期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9-14 11:36:17

  由纯甄美粒小蛮腰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播出了第七期,青春合伙人来到岳阳,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巴陵戏的传承人们共同在戏曲的世界里遨游,还和国家友谊奖获得者建立了一段跨越国界的深厚情谊。节目带领观众领略了城陵矶港口的雄伟壮观,感受了港口工人的热情善良,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令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家旅游杂志、艺术中国、中国文博等国家级大V纷纷点赞。

  本期,飞行合伙人摩登兄弟刘宇宁迎来了自己上岗第一天,首次上岗的他凭借自身的餐厅经验很快融入集体,不仅成为两位主厨的得力助手,还帮助“点菜姐妹花”协调上菜顺序,和合伙人配合得十分默契。值得一提的是,在下期预告中,新飞行合伙人杨超越惊喜空降“中餐厅号”,她的到来引起网友纷纷猜测,没有经验的她能够适应餐厅的工作吗?

  黄晓明暖心回归“明学2.0”再刷新 摩登兄弟刘宇宁技能多样被客人称赞

  本期节目中,店长黄晓明的暖心“明学2.0”再次上线,他不仅用温暖的话语安慰了因冯伟和卡斯柏离开而伤感的赵丽颖,继续带领大家鼓起勇气乘风破浪,还在营业期间用实际行动照顾着身边的人:帮客人准备保暖的衣物、给合伙人泡咖啡……用语言和行动时刻关心着合伙人。对此,不少网友:“晓明哥一回来感觉餐厅都变得暖暖的~”“晓明哥真是太暖心了!”

  同时,摩登兄弟刘宇宁本周正式上岗,本身就有餐厅工作经验的他身兼数职,和大家配合十分默契,使中餐厅创下了开业以来出菜效率最快的记录。节目中,礼貌谦虚的刘宇宁备受客人称赞:“个子又高,长得又帅,还这么优秀。”而节目外,刘宇宁也因向客人90度鞠躬表示感谢,揽客时帮客人摆好鞋子等礼貌动作被网友纷纷点赞,不少网友更是直呼被刘宇宁圈粉了。

  岳阳巴陵戏动人心弦 《中餐厅4》走进湖湘文化好评如潮

  《中餐厅4》每一期的特殊客人都令人感慨万千,在本期节目中,合伙人邀请到了岳阳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巴陵戏的省级代表性传承人李源做客中餐厅,并与她共同探讨了巴陵戏的艺术特点与发展现状。巴陵戏小小传承人黎佳冉等人则现场表演了巴陵戏《卖水》,收获了节目内外观众的称赞。《中餐厅4》的镜头让更多人了解到这项传统艺术,同时也体现出节目在传统文化传承方面的责任感。不仅如此,本期节目还邀请到了岳阳第一位获得永居资格的外国人弗拉基米尔·加宁和美国抽象表现主义艺术家佐昆。他们同中国人一样,在湖南这片土地上热爱和守护着湖湘文化,为推动国际文化交流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岳阳城陵矶港口,观众与合伙人共同感受了城陵矶港口的宏大规模,在被震撼的同时更加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合伙人邀请城陵矶港口的工作人员和家人上船吃饭,并向他们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在聊天中得知,这些祖国的建设者由于工作原因平时很少有时间和家人团聚。通过这次机会能够和家人坐在一起吃饭,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餐厅4》走进湖南,深度展现湖湘文化受到观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节目看到了湖南的传统美食和文化,还体会到了湖南人热情好客性格。本周《中餐厅4》将迎来飞行合伙人杨超越,勤劳率真的她一来到餐厅就主动揽活,似乎还要加入点菜小分队?究竟她的到来会给餐厅带来怎样的帮助?面对不可抗拒的天气原因,“中餐厅号”的航行将要取消,合伙人将如何应对?本周五晚10:00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4》精彩继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