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吧,食梦君》定档9.24 马梦唯敖瑞鹏甜蜜同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9-21 11:06:52

  由陈钢导演执导,马梦唯、敖瑞鹏领衔主演,罗正、史卿妍、马东辰、吴承泽主演的治愈系蜜恋剧《恋爱吧,食梦君》今日释出“命中注定”版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定档9月24日中午12点爱奇艺全网独播。

  “命中注定”海报预告双发 “美梦”CP解锁恋爱新姿势

  爱奇艺苍穹计划网剧《恋爱吧,食梦君》曝光“命中注定”版定档海报,整体构图以“床”为背景,粉蓝马卡龙色系梦幻感十足。敖瑞鹏饰演的霸道总裁时孟化身“抱枕男友”,马梦唯饰演的方言轻靠在其怀中,脸上流露出安心的微笑,仿佛正沉浸在美梦之中。两人身上的家居服和交握的双手,以及轻松自然的姿态,都传递出甜蜜、温暖、治愈的氛围,契合海报“抱治百病,有你很暖”的主旨,网友纷纷表示“好甜”,“追定了”。

  同步释出的定档预告,方言和时孟因一场猝不及防的相遇,开启了一段趣味多姿的同居日常。在母亲和一众好友的共同助攻下,相互嫌弃的两人如何突破重重考验,遇见彼此的真心。预告中,方言与“时家兄弟”的三角关系也初现端倪,剧情反转连连令人不禁好奇正片走向。童话中受了诅咒的公主能否等到属于她的命中注定?一切还要留待正片为我们作出解答。

  睡美人撞上霸道总裁 “睡愈式”恋爱萌动春心

  网剧《恋爱吧,食梦君》讲述了配音演员方言因幼时经历被心因梦游症困扰,却在遇上霸道总裁时孟之后能够安然入睡。阴差阳错间,方言误将明星歌手时一认成自己的“熟睡治愈男神”,开始了一场是治病还是追求所爱的纠结之旅。新生代演员马梦唯、敖瑞鹏首度携手演绎童话般爱情,命定的相遇、高颜值吸睛和高甜互动令网友少女心澎湃不已。

  在普遍嗜甜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泛滥的当下,《恋爱吧,食梦君》在甜爱之外,别出心裁地推出“睡愈式恋爱”概念,以方言寻找“治病男神”为主线,融入娱乐圈故事背景,剧设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方言和时孟从阴差阳错的同居,到彼此心心相印,梦幻升级,甜蜜加倍,令网友直呼“想拥有同款爱情!”而随着两人感情逐渐升温,时孟儿时的绑架案似乎也与方言的病症产生了联系,围绕方言和时家兄弟的命运召唤即将开启。剧集将甜宠、悬疑、娱乐圈等多种元素一网打尽,相信届时定会给观众带来甜蜜、暖愈、安全感满满的观剧体验。

  《恋爱吧,食梦君》由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三福互娱(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动漫出品,天津更多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比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集将于9月24日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每周四、周五中午12点各更新2集,快来和“美梦”CP一起寻找属于你的命中注定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