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喜提两次热搜 胡兵连续24小时直播宠粉营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9-22 15:23:19

  9月20日晚7点,胡兵如约入住“第五空间舱”直播间,正式开始业界首次24小时不间断超长直播。从开箱、“老友局”到实时分享化妆、穿搭、饮食等生活理念,前所未有地呈现了一个真实、不一样的多面胡兵。

  三天喜提两次热搜热度斐然   四大好友惊喜“探班”引燃回忆杀

  作为时尚界的传奇式存在,日前,胡兵与美妆圣手毛戈平的一次合作令“胡兵重返二十岁妆”登榜热搜,良好状态令网友直呼“求日常保养教程”。就在昨日,胡兵化身“五先生”入住特别打造的第五空间舱直播间,开启24小时不间断的沉浸式直播,与粉丝“云相处”一整日,而这在国内明星以及胡兵的从业生涯中都尚属首次。

  在这场男神24小时居家生活实时直播中,“胡兵直播了24小时”再次喜提热搜,而四位大咖好友的现身也令直播间的气氛热度飙升——携口味虾前来亲自探班的好友汪涵令胡兵惊喜不已,叙旧之余,两人当场连线“女神”关之琳,一场隔空同框的老友局令网友直呼“真·神仙友情”。此外,当天恰值生日的许茹芸“空降”直播间,获胡兵亲唱生日快乐歌有爱庆生,而她的一句“你是70后男演员中最帅的”也帮助胡兵成功解锁任务卡,默契指数MAX。在直播的后半程,胡兵连线多年挚友瞿颖成为了当天最强“回忆杀”,两人不仅从近况、护肤聊到胡兵的拿手厨艺——小馄饨,更联手宠粉,与幸运粉丝现场连线互动送出多重福利,来自《真情告白》的超暖心“售后”令无数观众甚是感慨。

  多面分享最真实的自己  夜读时间感性告白:曾想“退圈”

  从入住开箱,到完成不同任务的方式、解锁新家的不同功能区,再到悉心分享一日三餐、服饰穿搭、换装走秀以及保养心得,胡兵将自己的生活理念浓缩在这24小时的直播间中,首度公开的种种细节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脱下了西装和戏服、彻底回归生活的胡兵,一个行李箱里会自带精油、消毒神器、香氛的“精致boy”;一位年近五十依旧可man可萌的品质男神。

  他可以完全放弃偶像包袱秒变“行走的舞王”表情包;他可以亲自下厨自制独家小馄饨;他还可以是跟萌宠穿“亲子装”的温柔总裁。在他的私人衣橱里,20年前购入的西装和衬衣如今依然可以轻松上身,包括他在拍摄《粉红女郎》时期入手的条纹西装,足见他多年以来对保持身材的严苛和自律。与此同时,被胡兵带进直播间的物品除了衣物、配饰、美妆产品,更有他为即将进组开拍的新戏正在练习的剑,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之夜的睡前夜读时间,胡兵首度自爆曾萌生“退圈”之意,因为入行三十年,40+男演员的瓶颈令胡兵觉得,自己似乎完美无法给事业这只时髦的“老虎”画上最完美的尾巴。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把坚持变成了一种幸福。胡兵坦言,现在的他开始思考60岁以后的事,那时的他,想快乐的慢慢变胖,想随心所欲的享受独处的时光,但他的内心永远会像一位航海少年那般,积极、阳光、无畏。

  据悉,在此次直播之后,胡兵还将于9月24日,于淘宝直播平台再度“开播”。届时,他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福利与惊喜?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