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杨颖演绎绝美舞台 蔡徐坤获封游戏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9-27 16:58:49

  昨晚,《快乐大本营》主题之夜再掀高潮,音乐主理人蔡徐坤、时尚主理人杨颖强势集结。萌新玩家易大千、黄明昊、翟潇闻、张颜齐组成“四大美男天团”,与两位主理人共同徜徉音乐海洋,接受大本营经典游戏挑战。比拼中两队各出奇招,才艺表演、激烈抢答、笑梗输出轮番上阵,精彩内容收割无数观众心,节目话题讨论度也直线飙升,一跃登上微博热搜榜。节目收视同样一路暴涨。

  音乐舞台重磅来袭 蔡徐坤高能输出获游戏王称号

  主题夜游戏以音乐贯穿始终,《亲亲》、《纤夫的爱》、《学喵叫》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悉数登上快本舞台,经典环节灵感歌单、节奏大师、谁是卧底环环相扣,节目现场爆笑不断。音乐与游戏的巧妙融合将欢乐无限放大,呈现出一次充满浪漫与刺激的极佳视听体验,收获无数观众笑声,更有网友留言:神奇的歌单又出现了。

  作为新生代音乐人,蔡徐坤参与主题夜比拼具有绝对优势。灵感歌单环节,凭借杨颖的冲浪板与“非常怀旧”提示,成功猜出歌曲《海尔兄弟》,随后又通过谢娜的一把锁猜到歌曲《亲亲》。本轮不仅收获两杯特调饮品,更是获得让娜姐现场给杰哥打电话的“权利”。节奏大师环节,面对歌曲《纤夫的爱》挑战,蔡徐坤压轴出场完成比拼再次成为游戏王者,尽显超强节奏感。网友:果然,不愧是音乐小王子。

  绝美才艺秀惊艳上演 快本舞台好内容不断

  除了好玩有趣的游戏比拼,《快乐大本营》本次准备的才艺舞台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翟潇闻深情演唱《我们俩》,vocal实力不容小觑;张颜齐全新改编说唱《九妹》,更与娜姐隔空互动;易大千唱跳表演《编号89757》,机械未来感十足;黄明昊霸气呈现《曹操》,高难度舞蹈动作carry全场,好听的歌曲与萌新玩家们的精彩表现收获粉丝热烈好评。除此之外,舞台美术设计上也煞费苦心。杨颖《呼吸决定》镜头俯视之下,唯美花瓣随音乐缓缓开放,画面美妙绝伦。谢娜《How You Like That》黑白相间的屏幕升起,透着微微紫色的光束明明灭灭,音乐中的霸气、性感、个性在此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凉风入秋来,《快乐大本营》带着音乐与游戏再次陪伴观众们走过一年夏季,同时也是将秋季的欢笑提前预定。回首23年,多少四季的更迭、多少个周末的相聚、多少观众的不弃,不仅是因为快乐家族就像朋友一样存在,更是因为大本营始终从好内容出发,为观众送上源源不断的欢乐。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每周六晚8:20,精彩内容爆笑不断,不容错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