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味》番外篇《华帝家乡味》微电影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9-30 18:07:15

  “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将于国庆(明天)上映了!《家乡》共打造五个单元,以空间为序,集结百名喜剧人演绎难舍的乡情与温暖!

  《我和我的家乡》番外篇也抢先上线了!在影片上线前(9月30日)作为《我和我的家乡》联合推广合作伙伴的华帝率先在猫眼app、快手等平台推出番外篇《华帝家乡味》,携手田雨、贾冰、黄才伦、张一鸣等演技精湛的喜剧演员共同打造三支演绎不同地域,讲述三个笑中带泪的亲情、爱情、友情故事,以情动人,引起更多共鸣。

  三大篇章笑中带泪共诉家乡味道

  《华帝家乡味》由田雨、贾冰、黄才伦、张一鸣等喜剧演员担任不同地域篇章主演,分别讲述与中国不同家乡有关的爱情、友情、亲情的味道故事,地域覆盖北京、广东、四川多地。

  由《庆余年》王启年饰演者而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田雨以“代际沟通”为切入点,讲述了作为父亲的田雨化身“嘻哈潮人”,试图走进年轻女儿的世界,过程中闹出不少笑话。最终在女儿远走求学之时,父女双方用炸酱面、溜肝尖、京酱肉丝等一道道专属于北京家乡美味达成“和解”,打破代沟。

  第四届《欢乐喜剧人》总冠军的“喜剧大魔王”贾冰分享的是一个关于南北口味差异的爱情故事。在这个篇章里,东北爷们贾冰与广东媳妇东北话与粤语自由切换,用一个搞笑“纪念日”打开双方对广东家乡美味回忆,也展示了一个因爱而“变味”(改变味道习惯)的美好爱情故事。

  由开心麻花演员黄才伦、张一鸣主演的友情故事更像是“毕业后渐行渐远的我们”,故事讲述的是为了见到“同城难聚”的好友黄才伦,张一鸣等人不惜装病“骗”好友来相聚,剧情多次反转,麻辣友情笑料百出,一群好友最后在熟悉的川菜味道中找回真挚的友谊。

  《华帝家乡味》每个篇章笑点满布,笑中带泪,有情有味!

  《华帝家乡味》每一个故事都是发生在温馨的家里与烟火气十足的厨房,通过几位喜剧主演们真挚演绎,以味共情,展示了每一个中国人难以割舍的家乡情与味。

  在故事里,明星主演们使用品类更齐全、产品更专业华帝厨电烹饪的不仅是一道道香浓的家乡菜,更是融合在人与人之间的家乡味道与情怀。

  在影片中,除了演技精湛的主演们,还有“全系专业,时尚不凡”的华帝智能套系厨电也贡献了不少看点。在厨电方面,拍摄《华帝家乡味》使用的是“翻转油网,拢烟直吸”和“智能识别烹饪模式,自动调节火力”的烟灶,还有拥有温湿双控的YA03蒸烤一体机,以及洗碗机和消毒柜二合一功能的华帝干态洗碗机,华帝全系厨电,烹出地道家乡味!

  《华帝家乡味》这三条微电影的推出,正是华帝关注细致的家乡情感,以“全系专业,时尚不凡”理念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影片借着在返乡热潮国庆前上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正好引爆全民关注和情感共鸣,与大众一起回顾家乡味,共聚团圆饭。

  同名挑战赛上线 快来分享你的家乡味

  华帝还在快手平台上线“华帝家乡味”主题挑战赛活动,面向全网集结更多家乡味故事。用户仅需进入快手搜索“华帝家乡味”即可使用魔法贴纸,拍摄关于家乡味的内容参赛。大家可以分享一道家乡菜、一段家乡风景、一首家乡特色的歌,或一段家乡情感故事....快来跟大家安利你的宝藏家乡味,赢取大奖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