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转起来2》玲花沈凌组合出道惹震惊 张杰惊喜现身与谢娜甜蜜互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10-01 13:13:23

  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2》将于10月2日20:10惊喜回归,嗨唱歌手们实力非凡,嗨爆全场,大玩家和沙发客们也是看点十足。杜海涛公然叫板潘玮柏,扬言要做说唱界的徐峥?沈凌挑衅曾毅,想要取而代之重组凤凰传奇?精彩看点尽在本期节目。

  杜海涛叫板潘玮柏扬言要做说唱界徐峥? 

  《嗨唱转起来2》首期便火药味十足,为了争夺大玩家的席位,杜海涛公然叫板潘玮柏,freestyle battle一触即发,说唱小白对阵嘻哈前辈,几轮对战下来现场气氛高涨。潘玮柏直言:“杜海涛是我非常认可的rapper。”二人到底PK了什么内容?为什么杜海涛又扬言要做说唱界的徐峥?

  潘玮柏这边忙着和杜海涛battle,那边的主题曲舞台却惨遭“滑铁卢”,首次登上嗨唱舞台的他紧张到冒汗,荣获“加湿器”称号,谢娜、潘玮柏、大张伟最后能否带来帅气的舞台表演?全新的大玩家组合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令人期待。

  沈凌宣称要取代曾毅重组凤凰传奇,张杰惊喜现身嗨唱舞台?

  节目中既有潘玮柏这样的新鲜血液加入,也有“凤凰传奇”这样的经验玩家,再次加盟的他们毫不掩饰对嗨唱的喜爱,曾毅更是现场教学潘玮柏,为嗨唱舞台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让人惊讶的是,作为“嗨唱宣传大使”的凤凰传奇第一期竟面临被拆散的风险?这个大胆的挑战者就是嗨唱的老朋友沈凌,此次他与玲花组成00传奇,再唱《自由飞翔》,大张伟高呼《百变大咖秀》回来了!沈凌更是当场挑衅曾毅:“感觉曾毅哥哥最近无心在凤凰传奇中继续担任成员,所以觉得是时候取他而代之。”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不知曾毅会作何回应?

  最近张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燃断耳返,一度登上热门话题,在嗨唱的舞台也屡次被cue到,现场还有标签为“娜就是我的太阳”的歌手登场,声音酷似张杰,惹得大玩家和沙发客目瞪口呆,成功挑起大家对张杰本人的期待!张杰是否会惊喜现身嗨唱舞台?与谢娜又会带来哪些甜蜜互动?

  有梗有料的沙发客、惊喜不断的嗨唱歌手,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全新的大玩家组合又有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更多精彩请关注10月2日20:10《嗨唱转起来2》首播,让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2》,带你周五一起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