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完美杀青 惊悚古墓再现夺宝传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0-10 13:31:45

  近日,由东莞市十六太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阳万影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与独家宣发的冒险动作电影《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在黄河石林顺利杀青。

  正义“铁三角”古墓历险 全明星阵容倾情演绎

  这部由导演李亚东指导的冒险动作电影,启用了实力派与新生代结合的演员阵容。男主由香港巨星莫少聪担当,曾出演封神级优秀作品《黄飞鸿系列》,他过硬的演技更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电影中,他化身正义探险家,身负重担,为守护国宝一路打到底。莫少聪说:“因为想呈现一场热血、燃炸的古墓探险之旅,而且男主作为一个超级英雄,一个正义守护者,必须要战斗值拉满,带好头打爆邪恶才行。另外,打戏的增多致使自己受到很高的挑战,也给自己的演艺事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女主是被网友誉为颜值新星的童飞,表演经历丰富,参演过《大上海》《澳门风云》等优秀影视作品,此次化身善良、美艳的依冉,作为男主的最强助攻,同男主一样诠释“守护与奉献”的大爱精神。除此之外,参演的美浓轮泰史、许敬文、李义、周鸿波、董祥玉、特别出演杨凯迪等演员也是实力与颜值齐飞。聚集了实力戏骨和新锐演员的《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定能给观众带来一部不一样的古墓冒险动作大片。

  影片讲述了正义探险家陈霄为守护国宝,召集大神队友依冉与泥鳅组成铁三角,共同阻止大盗匪盗宝的故事。一面是利益熏心、心狠手辣盗匪的步步紧逼,一面是执着坚定、热血守宝的正义铁三角,正邪碰撞,一场惊心动魄的古墓版绝地求生蓄势待发!

  用心打造古墓精品,还原墓中“妖魔”场景

  从官方放出的剧照来看,阴冷、昏暗的色调,让整部影片透露出深不可测的奇诡之感,看似鬼斧神工的洞穴山峦之间,蕴藏着重重机关与秘密,神秘感、危机感扑面而来。大气磅礴的视觉感观,将东方古墓的神秘与诡异诠释得淋漓尽致。作为一部以古墓探险为主线的电影,《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十分注重场景设计的精良,追求极致的视效,影片中的古墓、沙丘、室内陈设均充满古典的神秘气息。影片在特效制作上也是下足功夫,其中“蜈蚣形怪物”“树冠上燃烧的「火炬」”“恍若梦幻的蜃楼城”等奇景,视觉震撼力极强,可带给观众真实的冒险体验。除此之外,《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在众多环节上也是精益求精,对细节的把控堪称苛刻,所有创作均保留优质古墓片神秘、阴诡、震撼的气质,可看性极强。

  《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中的场景大多采用实景拍摄,这也给拍摄过程增添了许多阻力,为赶上拍摄进度全剧组人员在十一假期期间不停工依旧努力工作,最终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拍摄顺利完成。

  《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优质的故事、演技再加上实力班底操刀,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神秘震撼的探险之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