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鲜厨四子”李子峰化身美食猎人 竟被腿长困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0-10 13:35:26

  “赵丽颖和杨超越吃的辣椒酱是什么牌子呀?”在最近《中餐厅4》的评论区里总有网友在寻找杨超越在节目里吃的辣椒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罐秘制辣椒酱是“鲜厨四子”的李子峰自制的!李子峰作为《鲜厨100》成员,在节目中作为帮厨完美配合了张亮和林大厨的工作,不仅做饭好颜值也非常高,在节目中做饭的帅气身影被不少网友夸赞有型。

  李子峰暖心邀请抗疫英雄,满分帮厨为后厨缓解工作压力

  合伙人来到武汉为答谢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感谢宴,“鲜厨四子”作为合伙人代表前往武汉各单位邀请抗疫英雄。李子峰来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向医护人员发出邀请,仔细倾听医护工作者分享抗疫故事,并向他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除了邀请抗疫英雄,李子峰还加入后厨参与备菜和制作,在制作爱心盒饭时主动承担蒸米饭的工作,并发挥自己的厨艺特长用美食向抗洪抗疫工作者表达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李子峰在备菜时不敢杀活鱼,竟然试图把鱼“气死”,尝试不成他连忙向林大厨求助。不少网友看过后表示:“没想到李子峰又高又帅竟然会害怕杀鱼,反差感太可爱了~”与此同时,李子峰和刘宇宁因为身高腿长被划分在模特厨房里,他也遇到了和刘宇宁同样的问题:腿比灶台高很多,切菜弯腰导致腰疼。即使工作十分辛苦,但李子峰也坚持完成了每项工作,最终圆满为抗疫英雄带来了精彩的感谢宴和美味的爱心盒饭。

  是模特、演员也是厨师,李子峰身份多样圈粉无数

  早在2005年,李子峰就曾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身高187CM的李子峰不仅在模特的道路上发展得很好,还转型做演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如《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庆余年》。他的演技得到了观众认可,同时还凭借颜值和满分身材圈粉。在《鲜厨100》中李子峰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秀色可餐,帅气的面孔加上他精湛的厨艺,就连柳岩都忍不住对他说出了土味情话。在节目中他细心整理自己的菜单和制作教程,不少网友看过后表示“李子峰又帅还会做饭,这样男生不多了!”

  不仅如此,李子峰日常还会在微博发布自己的#峰食记#,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制作的美食。“耳光炒饭”、鳕鱼腊味糯米饭、老干妈排骨??每道菜看了都让人忍不住在屏幕前吞口水。在《中餐厅4》他制作的酸梅冬瓜球和古法蒸桂鱼也让网友纷纷点赞。做饭这项技能成了李子峰的最强加分项,帅气细心还会做饭的男生谁会不喜欢呢?

  生活中的李子峰热爱美食,节目中的他认真细致,下期美食猎人李子峰又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下周五晚10:00湖南卫视《中餐厅4》一起期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