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变奏曲》开机 丁禹兮化身温润傲娇“双面”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10-10 16:57:55

  电视剧《月光变奏曲》今日在苏州举办开机仪式,主演丁禹兮亮相现场,清爽白毛衣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少年感十足。剧中,他将搭档虞书欣上演一段甜到“发齁”的爱情故事。继《传闻中的陈芊芊》后,丁禹兮再度回归现代戏,着实令人期待。

  丁禹兮《月光变奏曲》调制全新“吃醋配方”

  《月光变奏曲》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者青浼同名小说,讲述了初入茅庐的“灵魂捕手”小编辑初礼(虞书欣 饰)遇到新晋大神作家昼川(丁禹兮 饰)后,触发的一场有怼有甜、火花四射的恋爱成长故事。年少成名的昼川,性格“双面”,既是温润有礼的翩翩公子,也是傲娇毒舌的行业顶尖,又是醋天醋地的柠檬精男友,人物有趣饱满,可看性极强。回看丁禹兮之前的两部作品《韫色过浓》和《传闻中的陈芊芊》,男主角周时韫和韩烁也都是不折不扣的“柠檬精”,但是丁禹兮凭借自己对不同角色的拿捏,成功让这两个角色“醋”得很特别。不知此次面对同样很“醋”的昼川,他又将呈现什么样的“吃醋配方”。

  相信角色塑造角色  丁禹兮不为自己设限

  今年,凭借两部热播作品《韫色过浓》和《传闻中的陈芊芊》,丁禹兮被许多观众熟识。之后,他接连官宣多部影视作品,包括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天才游戏》和此次的电视剧《月光变奏曲》,从大荧屏到小荧幕,从悬疑惊悚到浪漫甜恋,丁禹兮从不为自己设限,总想尝试不一样的角色。正因如此,他入行几年,塑造了东方不败、贺新凉、蔡天牧、周时韫、韩烁等性格和背景都相差极大的角色,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努力地去靠近角色、理解角色、相信他们就是活在某个平行世界的真正的人。或许正是因为对角色有这样的信念感,丁禹兮的表演才打动了观众。期待他的下一次荧屏亮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