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第五空间舱”再度开舱 20年前西装诠释绅士型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0-15 11:28:00

  作为内娱天花板级的时尚绅士,日前,胡兵身着一款珍存了二十年的红丝绒西装出席某时尚盛典,优雅品位和冻龄状态再添实锤。10月13日晚,作为天猫奢品全球主理人,胡兵“第五空间舱”再度开舱,畅聊时尚、品鉴艺术、助力公益,全程妙语连珠与粉丝幽默互动,轻松分享时尚理念和生活趣事,让大家见到了一个更真实、更风趣的绅士男神。

  走秀出场致敬设计大师实力宠粉为粉丝起名“小幸福”

  与此前自带高级感的红丝绒西装不同,胡兵特地选择了一件樱花印花修身款西装走秀出场,配合悠扬舒缓日系背景音乐,以致敬其设计者——刚刚过世的设计大师高田贤三。据悉,这件衣服是胡兵购于二十多年前,也是高田贤三在品牌易主前亲手设计的最后一款时装,王一博在和胡兵录制节目时曾亲自试穿过的正是这一件。

  旧衫如新,致敬经典——当一件衣服时隔二十年还很合身并且毫不过时,除了顶级自律的生活方式,更佐证了胡兵作为亚洲时尚界的初代顶流,在风格不停流变的时尚领域始终从未缺席过。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过程中,胡兵还亲自为粉丝起名为“小幸福”,从“宝宝”到“小幸福”,宠粉指数再度升级。

  整场直播,全网曝光达1.1亿+,获得观看喜爱315.6万,胡兵直播话题讨论5000万+,作为首个涵盖高消费人群,旨在为所有追求精致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带来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全生活场景的直播间,“第五空间舱”的人气可见一斑。

  第五空间舱变身艺术博物馆镇馆级名画迎来直播首秀

  除了诸多时尚单品,第五空间舱还上演了一幕最强回忆杀。一条寓意着带走所有噩运的手链,令人瞬间想起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王浩(胡兵饰)曾经送给“结婚狂”(刘若英饰)的那颗转运悠悠球,不少忠粉直呼“那些当年嗑过的糖,如今依然是最甜的回味。”而当活动进行到后半场,更出现了当晚最“炸”一幕——馆藏珍惜级别版画《绿狗》惊现第五空间仓。《绿狗》系列由持续在胡润艺术榜位居前十的艺术家周春芽创作,是他自90年代以来持续创作的主题,这样一幅重量级、炙手可热的版画,瞬间引爆直播间,吸引多位神秘买家竞拍。据悉,此次出售的版本是珍稀级M.P.级版画,市面只有两版。此番馆藏级艺术名画首度进入直播间,开启艺术品流通与大众互动的全新尝试和体验,堪称直播界的先例清流。此外,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推广大使,胡兵践行公益责任,助力“种草”产自偏远山区的优质普洱,示范了艺人直播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气场全开的T台型男,到佳作不断的实力演员,再到与粉丝实时交流分享优质生活的“五先生”,如此多面的胡兵用心享受着不设限、有方向的人生。对此,胡兵坦言,之所以把这里定义为第五空间舱,是因为“5”这个数字排序居中,而第五空间舱不仅有着引领潮流的前卫态度,同时也被赋予了传承经典的温度和态度,这也与之多年来精致如斯、力倡环保的生活理念两相契合。后续,第五空间舱还将结合换季穿搭等不同主题如约开舱,敬请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