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富迪善行壮举不停歇 用爱心谱写生命平等之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0-26 17:24:23

  麦富迪点滴付出,汇成大爱无言。爱心接力,帮助流浪宝贝。麦富迪的爱心在这个微凉的秋日,给我们的心底带来一片暖阳。国潮崛起,很多年轻的铲屎官也不再一味追求“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品牌实力和品牌的企业责任感,都成为大家考量的准则。有实力有品质,盛名在外,又不忘初心,这才是我们中国骄傲的宠物品牌——麦富迪。麦富迪是乖宝集团旗下的著名宠物品牌,产品涉及主粮、湿粮、零食、咬胶、冻干等,产品门类丰富,截止2018年,麦富迪线下渠道已经覆盖全国27个省市直辖区,进驻18000家宠物店、动物医院和零售终端。而且最近的大热综艺影视剧:《向往的生活》、《三十而已》、《二十不惑》、《我们的乐队》、《朋友请听好》、《2%的爱》,也有麦富迪的身影。集团各公司已获得英国BRC认证、全球食品安全FSSC22000体系认证和国际食品标准IFS Food认证,并通过了世界较严格的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欧盟兽医局、加拿大CFIA、日本MAFF的官方现场审核和进口许可。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也是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宠物食品出口企业。

  麦富迪一直是醉心公益的,联合喵星球开发公益小程序,赞助“请流浪狗吃年夜饭”活动,打破传统渠道,让爱心奉献与科技紧密结合,让公益行动不再被条条框框局限。

  麦富迪曾携手北京领养日和《一条狗的使命》剧组为812忠犬救助之家和吉祥爱护动物救助基地的流浪狗狗们捐助了1吨的狗粮,让每一只宝贝狗狗吃的幸福,才是麦富迪一直以来的追求。偷偷告诉你们,麦富迪还赞助了高圆圆&高圆圆工作室收养的三只小猫咪,经过北京领养日的爱心连接,猫粮也全部由麦富迪承包了。

  同年,发起了【为流浪猫找到一份爱】的活动,与《萌主来了》,携手北京领养日做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领养活动,麦富迪始终坚持大企业的责任感,在每一次公益活动中,默默这种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和爱心值满满的实际行动,才是麦富迪能够在铲屎官中一直人气爆棚的关键点!麦富迪的付出从来都是润物细无声,一个被爱心凝聚的企业,怎能不让宝贝家长们“独宠”他呢!在《战斗吧萌犬》中更是结缘同样有爱心的秦奋,当得知秦奋妈妈一直在救助流浪动物,麦富迪为救助站的流浪动物捐出口粮。公益行动,麦富迪始终在路上。

  如今,麦富迪已不仅是宠物食品品牌,更是具有奉献精神的爱心企业,聚焦流浪动物,传播用“领养代替购买”的先进理念,与铲屎官建立相互信任的桥梁,这责任心满满的好企业,你Get到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