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人原创盛典即将亮相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0-29 18:02:01

 

  近日,2020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腾讯音乐人作为活动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公开亮相,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年度音乐盛事的启动。为致敬原创音乐人、爱乐人及广大音乐产业幕后工作者,作为本届音乐周中重要活动之一,腾讯音乐人原创盛典即将于2021年1月8号重磅开启,与亿万乐迷一起分享年度原创音乐的感动和精彩。据了解,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是国内权威性、专业性的流行音乐品牌,同时也是北京唯一一个流行音乐品牌,音乐周立足北京、放眼国际,多次邀请国内外著名音乐人、音乐团体登台演出,为观众带来高水准的艺术节目。截止2019年,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在2020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中,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荣获“2020年度中国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奖,已然成为北京流行音乐的一张文化名片。

  发布会上,腾讯音乐人总经理、资深乐评人王磊进行了重要分享,阐述了腾讯音乐人与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的渊源,分享了腾讯音乐人三年来的成绩,他说到:“作为中国领先的原创音乐线上平台,自2017年7月24日成立至今,腾讯音乐人共为音乐人们发放5.9亿元收入,全平台总播放量超4000亿,全平台原创歌曲数超95万”。值得一提的是,王磊还在会上正式宣布腾讯音乐人将携手诸多优秀原创音乐人,于2021年1月8号共同开启腾讯音乐人原创盛典,他对此表示:“此次腾讯音乐人原创盛典致敬每位真诚的音乐人、每个热爱音乐的朋友、每个勤奋专注的幕后工作者,将与所有业界朋友一起回溯艰辛却难忘的2020年,同时展望2021,与亿万乐迷和用户,一起分享年度原创音乐的感动和精彩”。

  作为中国领先的原创音乐线上平台,腾讯音乐人审时度势,及时洞察行业需求及动向,在线上线下进行多元化布局,以此丰富和完善音乐人服务体系。作为2020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腾讯音乐人以先锋姿态拥抱多元国际文化,并借助音乐周的辐射及影响力,为原创音乐人带来更多资源及曝光,进一步推动原创音乐国际化输出。作为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重要演出之一,腾讯音乐人原创盛典即将开幕,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