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城X开心麻花剧场”启幕 以后可以在电影院里看话剧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20-11-02 08:54:05

  津云新闻讯:11月1日,天津金逸影城与开心麻花举行签约仪式,为位于于天津南开大悦城4楼金逸影城10号厅的“金逸影城X开心麻花剧场”启幕。该剧场有观众席312位。为了迎接开心麻花的到来,金逸影城对剧场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并对舞台设备进行了全新升级,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为顾客创造出更好的观影、观剧环境,带来更震撼的视听感受。

  “金逸影城X开心麻花”剧场的演出将以开心麻花中小型原创剧目为主要演出方向,风格更加都市化、摩登化,情感类、婚恋类等与城市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题材作品也会偏多,同时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脱口秀、即兴戏剧也将在此上演。每周六、日,这里都将是开心麻花粉丝们的乐园。

  本次“联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大悦城、金逸影视、开心麻花三方集团的高度重视。开心麻花天津公司总经理孙文岩表示,成立于2014年的开心麻花(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开心麻花全资子公司,是开心麻花品牌进行属地运营和渠道深耕的重要战略部署。麻花(天津)致力于深挖本地用户需求,服务于本地市场,满足消费者精神文娱需求之外,提升用户戏剧消费体验。“金逸影城X开心麻花”剧场与主打年轻、时尚的天津大悦城消费客群匹配度极高,形成良好的业态互补与客流的有效互动,强强联手的磁场效应必将吸引大量优质的消费客群。基于戏剧、电影、IP进行的实体文娱产业链,搭上年轻消费红利的便车,将剧场文化变成大众生活消费的必需品,必将成为天津文娱休闲的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集戏剧、创作、交流、休闲、培训、展览、文创于一身的“开心麻花民园剧院”也正在高速建设之中,并有望于明年初开张纳客。这将是中国首个座落于知名文化旅游景区的开心麻花专业剧场,非常值得大家期待。“金逸影城X开心麻花剧场”的亮相,标志着双方开启影院+剧场的新的合作模式,同时也为金逸影视与开心麻花品牌基于戏剧、电影、IP全方面合作开创了先河,为双方品牌深度合作开启新的篇章。(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