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杨少华、杨议——喜爱沧桑之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04 11:02:12

  11月4日天津卫视 《群英会》印象.家节目,邀请到杨少华、杨议父子,他们热爱相声,也热爱收藏,他们能从收藏中体会到孝道,悟出情感,沧桑之美最耐人寻味。

  杨少华,1932年出生于北京,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 。其子杨议,1962出生,相声、影视演员。杨光相声社创始人,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剧的导演兼主演。1995年获得侯宝林全国相声大赛金像奖。   曾连续两年获得CCTV相声大赛一等奖。

  杨少华、杨议父子相信大家对他们都不陌生,如今杨议喜爱收藏,把积蓄都花在收集古董上,尤其是老家具。作为父亲的杨少华开玩笑说:“我的钱都给儿子买古董和老家具了。”和杨议聊起收藏来,有说不完的话题,现场他带来了两件家具收藏品,一个是“几”,一个是“柜”,杨议说:“中国明清家具在世界有着了不起的地位,这件小几,就是在法国拍卖会所得,线条圆润,做工精细,是难得的珍品。”另外一件小柜则能解读出古代人外出奔走的辛劳和思亲之情。杨议表示:古董中精致之美比不过沧桑的韵味,对于父辈的孝道也是如此,我既爱相声也爱收藏,更爱我的父亲。

  杨议还回应了网传他要进德云社的传闻,杨议认为,相声行业本就是一家,同行理应亲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1月4日天津卫视   《群英会》印象.家节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