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李嘉存:学艺非得吃苦 做人莫怕吃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11 21:20:36

  11月11日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邀请到的嘉宾是相声演员李嘉存,他是30年前最早的带货达人,一段广告能火遍大江南北,同时他也是书画家、摔跤爱好者,无论学习什么,他都本着“学艺不怕吃苦,做人不怕吃亏”的准则。

  李嘉存,1954年生于北京南城。相声、影视演员。自幼酷爱艺术,后师承高英培学习相声。2001年到中央美术学院进修学习中国写意画。参加过两次央视春晚,先后参加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30年前的一段广告语“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使得李嘉存成为那个年代的带货达人,观众可能说不出李嘉存的相声代表作,但一定都知道他的这句广告语。李嘉存回忆起30年前拍摄这段广告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当时拍摄的小院像极了他小时候的生活场景,一到拍摄地他就来了感觉,整条广告拍摄只用了半个小时,广告播出后2个月,产品订单就如同雪片一样飞来,比现在的 “李佳琦”还火。

  李嘉存自家几辈都生活在北京南城区,淳朴的京味文化都在他身上有所体现,他自幼喜爱京剧、学习京剧、他学习过北京传统运动摔跤,同时他也热爱美食,他亲自设计了几道菜,并都以京剧的典故命名。现场李嘉存表演了京剧老旦和花脸的唱腔和念白,主持人裘英俊感叹:“京剧功力不一般。”他同样酷爱书画,曾拜康宁为师学习中国画,2001年特意到中央美院进修,成为那里年龄较大的学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1月11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