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人2020原力计划全国巡演正式开幕 10城唱响冬日最强Liveshow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12 12:43:59

  日前,腾讯音乐人2020原力计划全国巡演正式拉开帷幕,11月14日至12月11日连续四周,每周四、五、六晚,西北方言民谣代表人物张尕怂、原创音乐人闫泽欢、独立女声宋黛霆、实力唱作人袁野夕、另类摇滚乐团8点组乐团、原创音乐新锐饭卡等将领衔众多国内优质音乐人,在南京、杭州、重庆、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天津、石家庄、长沙十大城市地标建筑及场景下开唱,演绎各自代表歌曲。此次巡演,是继2019年以来原力派对的延续,也是后疫情时期“腾讯音乐人·原力派对直播季”的线下延伸。

  2020原力计划全国巡演将联手腾讯旗下最具原力的WeSpace等Live House场地,配备顶级音乐节演出制作团队,联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以及腾讯微视、腾讯视频等优质平台,于岁末冬日带领乐迷粉丝探索城市音乐文化,献上十场主题丰富、新颖别致的大型线上实景Liveshow,,释放原创音乐别样魅力。

  参与本次巡演的音乐人风格各异,曲风多元。据悉,11月14日晚,赵慧儿、Lil Howcy、8点组乐团三组人气音乐人将于南京八度空间打响本次巡演“第一枪”,带来主题为“从初冬说起”的精彩演出。独立民谣唱作人赵慧儿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曾出现在音乐节和各大Live House的舞台上,代表南京民谣力量在广州、苏州、青岛、香港和美国旧金山等地演出。当晚,赵慧儿将带来《积木城的阴天》、《信息时代》、《Congratulations》等代表作。另一位人气新锐Lil Howcy则在今年大热的芒果TV《说唱听我的》的节目现场凭借独具一格的音乐风格,揽获不少粉丝,擅长Trap soul、Chill rap,迷幻摇滚曲风的他,将在当晚带来《触角》、《狼人派对》、《黑夜白天》等歌曲。值得期待的还有8点组乐团,出自腾讯音乐人“原力计划”第一季Top20的8点组乐团,是一个带有虚拟人设的趣味另类摇滚乐团,风格特色鲜明,洋溢着动感与活力,当晚3人将带来《未知信仰》、《黑暗中闪烁》、《北极星》等人气佳作。

  在首站南京站结束后,巡演第二站将落地杭州,11月15日,潮池蓝、zc木蘭、Techaos汰敖斯三组新锐力量将于杭州Loopy Live House献上名为“摇摆的南国”主题演出。潮池蓝乐队成立于2019年,经过了一年的沉淀与省思,潮池蓝重新审视自己突破风格的局限,从City-pop、Synth-pop、Dream-pop中汲取养分,以全新的样貌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当晚,乐队将带来《20世纪的爱》、《太阳可以是蓝色吗》、《sweet baby》等热歌。来自广东的独立音乐人/Rapper zc木蘭则有着清新独特的音乐风格,主打Urban/Jazz Hip-hop,创作的音乐作品像散文或故事,用真实的笔触描绘眼里和内心的世界,他将于当晚带来《都市迷航》、《快乐续命水》、《梦幻的样子》等自身代表作。来自腾讯音乐人原力计划2019“爆裂有声”的Techaos汰敖斯前身为Tngahook,其作品《戏子》收录于原力合辑VII国风新弹里并收获良好口碑,擅长词曲编唱混的他,作品多以电子流行为基底,当晚他将带来《抽离》、《Tiger Digital》、《归一》等个人作品。

  值得期待的还有深圳站特别专场,民谣流派代表性音乐人张尕怂、人气音乐人闫泽欢、独立女声宋黛霆、实力唱作人袁野夕、粤语说唱团队街道办GDC、原创音乐新锐饭卡将于11月21日在深圳WeSpace围绕主题“你好,我来自……来了都是深圳人”开唱,届时,六组音乐人将在不同内容版块登场,为各自主打的风格流派发声,当晚,音乐人还将参与趣味互动环节,为乐迷粉丝解锁原创音乐新玩法。

  据了解,2020原力派对全国巡演是腾讯音乐人打造的岁末大型实景音乐Liveshow,是原创音乐融入生活场景的新模式,让乐迷粉丝尽情享受冬日最燃线上音乐Party,感受原创音乐Liveshow的十足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音乐人2020原力派对全国巡演以“线上线下”共振的形式为广大原创音乐人提供高质量曝光及资源,诠释了腾讯音乐人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十足诚意,巡演城市人文场景情怀满满,新锐标杆音乐人同框献艺,曲风流派包罗万象,为乐迷粉丝送上能量与温暖。

  即日起,关注腾讯音乐人公众号获取巡演最新消息就有机会获取巡演门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