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棘证人》登上豆瓣口碑榜前三 结局前张文慈直播聊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12 19:47:06

  本周五晚(11月13日),由罗子溢(原名罗仲谦)、张曦雯、韦家雄领衔主演的TVB警匪悬疑喜剧《木棘证人》将迎来大结局,埋堆堆app将同步翡翠台播出。自开播以来,《木棘证人》就凭借悬疑不失搞笑的剧情,独特的人物塑造收获观众的喜爱,并以豆瓣7.9的分数登上豆瓣华语口碑剧集榜榜3,迎来收视和口碑双丰收。

  《木棘证人》围绕一宗意外枪杀案展开剧情,便衣警察高力基(罗子溢 饰)和行为怪异的目击证人李浩帆(韦家雄 饰)在联手破案过程中,牵扯出一宗20多年前与各自经历相关的悬案。随着反派角色的相继下线,剧情走向尾声,悬疑再度升级。高sir的警察父亲为何而死?李浩帆的失忆到底和谁有关?幕后大boss又会是谁?种种疑问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纷纷期待能在本周五晚揭晓答案。

  警匪剧是TVB最为熟悉的题材之一,但《木棘证人》的精彩不止于悬疑案件本身,剧集的人物角色也塑造得格外丰满鲜明。正直善良的高sir无论对谁都有求必应,实力圈粉;强迫症与重度洁癖于一身的李浩帆个性耿直,总是闹出不少笑话;傲娇毒舌大律师李颂盈(张曦雯 饰)有高冷也有娇羞的一面,反差萌讨人喜爱;而高sir前女友Yuki(张秀文 饰)因其脚踏两条船的行为,一度引发了网友对其称呼”林有有2.0“的热议。

  曾成功助力TVB视帝马国明与霸屏小花高海宁打造出高口碑喜剧《C9特工》的监制梁耀坚,此次再度在《木棘证人》的悬疑剧情中加入喜剧元素,使得剧集带给观众爆笑不断的观剧感受。比如,从寓意着”木讷又棘手的证人“的剧名《木棘证人》,到采用了谐音梗”你好烦“的角色名李浩帆,再到让性格迥异的高sir和李浩帆组成查案搭档,制造穿同款衣服、做人工呼吸等搞笑名场面,都让观众感到新鲜感十足。

  除此之外,《木棘证人》的感情线也备受观众关注。从开播到现在,高sir和李颂盈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经历了从相知相爱到相离的变化。随着前任女友Yuki回归,“林有有2.0”从中作梗导致两人矛盾不断,一度引发分手危机,高sir和颂盈的感情还能顺利走到最后吗?而得到女教师miss高(张文慈 饰)青睐的李浩帆,是否能够收获属于他的幸福?一切惹人期待的剧情,就只能等待本周五晚播出的《木棘证人》大结局来给出最终答案。锁定埋堆堆APP,看《木棘证人》大结局吧!据悉,主演之一张文慈还将在11月12日晚8点-9点分别在其抖音直播间及埋堆堆app上进行直播,与粉丝聊聊拍摄趣事,不容错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