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发布《热气球飞行家》主创专属问候 “小雀斑”邀观众一起云上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11-17 08:39:12

  11月13日,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联袂主演,改编自19世纪真实事件的电影《热气球飞行家》正式公映,一场紧张刺激又美妙绝伦的非凡冒险在全国IMAX影院正式启程。今日,IMAX发布影片男主埃迪·雷德梅恩问候特辑,“小雀斑”不仅用中文问候中国的IMAX影迷,更热情邀请中国观众通过IMAX大银幕与他“云上见”。

  《热气球飞行家》讲述了气象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与女热气球飞行家艾米丽亚·雷恩乘坐热气球创造人类最高飞行记录,并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高空冒险的故事。此次在片中化身气象学家的“小雀斑”开启了高空飞行模式,他在问候特辑中从高空发来“安利”:“很期待要和你们在巨大的IMAX银幕上见面,呈现我主演的新片《热气球飞行家》。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很激动人心,是一段精彩绝伦的冒险。坐在IMAX大银幕前配合无敌的环绕音响,一定会有更惊险刺激的观影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IMAX版《热气球飞行家》中部分场景将上下延展铺满整个IMAX银幕,为观众独家呈现多出至26%的专属画面内容,带来更广阔的冒险“视”界。届时,观众将与两位主角一同探索苍穹,见证他们在高空电闪雷鸣和冰天雪地环境中绝地求生。IMAX沉浸式身临其境的卓越效果让“小雀斑”也忍不住幽默提醒观众:“记得多穿一点,拍摄这部电影我可没少受冻,最好系好安全带,因为这趟旅程可不简单。扶好座椅扶手,让我们云端见吧。”

  《热气球飞行家》已于11月13日在全国IMAX影院全面公映,IMAX大银幕呈现的云端冒险获得惊艳好评,影评人“哈迷疯子”评价称“多至26%专属画面内容着实震撼,光晕、漫天蝴蝶、云海等景观仿佛身临其境!”影票购买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和IMAX影院全面展开,观众可通过微信搜索“IMAX PLUS会员中心”注册成为IMAX会员,及时锁定黄金席位,更有机会获得IMAX独家专属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