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大码男团熊猫堂出道专辑《A.S.I.A.》感恩首唱会重磅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11-17 13:13:18

  11月22日,XXL唱跳男团「熊猫堂」将携手首张专辑《A.S.I.A.》在MAO Livehouse成都举办感恩首唱会,组合将带来超大号的热情与活力 ,首张专辑8首华语作品全唱跳live,给这个初冬最鲜活最温暖的陪伴。

  多元开放的世界,偶像不应只有一种!「熊猫堂」的五位成员:陈鼎鼎、崔云峰、七哈、十七君、卡斯,亦凭借他们与生俱来,如同“大熊猫”一般,可萌可帅的气质以及唱跳俱佳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活力。曾经是大码模特、客服、程序员、石油工人、Pub驻唱歌手的陈鼎鼎、崔云峰、七哈、十七君、卡斯等五位平均体重在100公斤,自带天然萌感属性的大男孩,每个人都曾在各自的行业里发光发热,都在19年正式以签约练习生的身份,重回梦想的跑道,成为「熊猫堂」的一分子。XXL唱跳男团「熊猫堂」,两个“X“不仅代表着五位“熊猫”们有别于传统偶像的壮实外形,更象征着「熊猫堂」对未知的探索与无限可能。

  2020年10月15日,「熊猫堂」发表首张专辑《A.S.I.A.》,专辑收录了独具川渝特色的《辣辣辣》、蕴藏京城千年风雅的电子国风《千转》、独具印度风情的《好肚有肚》等10首歌曲。「熊猫堂」凭借自己的魅力和作品,不仅在时下热门短视频平台获得了逾3亿次的BGM播放量以及千万级别的作品点赞量;同时,创下首单曲了华语新人5空降海外地区iTunes C-pop销量榜冠军传奇;整张专辑《A.S.I.A.》在iTunes日本区全球专辑销量榜No.6,流行音乐榜单No.2的好成绩;也赢得了英国《卫报》的整版专访以及来自五大洲的粉丝应援,海外社交平台亦达到月均300万的浏览量。

  2020年11月22日,「熊猫堂」的五位成员,在素有“大熊猫之乡”美誉的成都举办人生中第一次专辑首唱会,首次挑战在live舞台,表演新专辑《A.S.I.A.》的8首中文歌曲,届时将在MAO Livehouse为大家呈上他们精心编排的专辑首秀,还原live魅力,用他们独一无二的感染力,驱散成都初冬的冷意。

  没有人,生来一样!没有人,理应接受平凡!如果你也有着壮实讨喜的外形与不可小觑的唱跳潜力,还犹豫什么?赶快来报名加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