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上半场》杀青 冯波见证青春成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17 15:04:31

  近日,由黎志执导沈月、章若楠、梁靖康主演,冯波参演的女性成长话题剧《机智的上半场》在重庆杀青。该剧该剧聚集女性青春成长,向观众们传递当代女性积极拼搏、乐观自信的精神内涵。

  《机智的上半场》虽然主要以四名女大学生的校园经历为视觉展开,但其实还涵盖了更多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如何在工作、生活、情感等方面寻求自我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冯波在该剧中饰演的张慧珊一角,与近日上线的《鹤唳华亭》番外剧《别云间》中饰演的姜尚宫,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性格。张慧珊这个角色更真实的反映了当下女性的人生经历和心理蜕变,这个角色所面临的各种问题,透过冯波的演绎,诠释了新时代女性成长,很容易的就能够让观众们感觉到真实真切,让观众们在共鸣中思考、学习、成长。

  《机智的上半场》将视角定格在当代女大学生身上,关注年轻女性在自我成长道路上的问题,向观众展现她们的生活状态。冯波饰演的张慧珊是这个年龄段极具代表性的角色,她的成长经历势必会引起观众共鸣与社会问题的讨论,而冯波在剧中的表现相信开播之后也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