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歌声》携手全民K歌 用音乐传递新时代追梦正能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18 18:45:49

  在手机“小屏”逐步取代客厅“大屏”,家庭成员间交流互动日渐缺失的当下,如何用一档节目或一个话题来唤醒亲情的温暖、引发家人的共鸣?今年,一档旨在用多元的方式呈现“美好生活”的鲜活图景的音乐类综艺节目给了我们启示,这档被誉为“全国首档华语乐坛全明星KTV节目”的《流淌的歌声》第二季从一开播,节目收视率便直冲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第四(CSM55城数据统计),微博、抖音、全民K歌等媒体平台联动收获了亿级流量。

  《流淌的歌声》邀请到各行各业的时代亲历者,通过歌曲的听赏挖掘时代故事和文化烙印,让观众在歌声中回味往昔、重温岁月,《鲁冰花》《滚滚红尘》《一生何求》《童年》等经典金曲首首动人心。

  多元传播渠道的联动是节目的一大特色之一,携手国民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让节目真正实现台上台下、网上网下同步。在线下,节目组搭建K歌体验场景“流声厅”,进驻到社区、文化共生空间、民宿等场景。每个普通人都有发声的机会,他们可以演唱属于自己的“经典歌曲”,并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在线上,《流淌的歌声?全民欢唱赛》活动在全民K歌APP中上线,网友可通过手机,在线免费欢唱《流淌的歌声》推荐的数十首经典歌曲,并有机会登上节目舞台。根据数据显示,在12期的《全民K歌·全民欢唱赛》落下帷幕之际,经典金曲已在近百万网友的演唱当中泛起了一股“流淌热”。

  数据的背后,是新媒体为节目创造的新空间,令人欣喜而这样的新媒体互动升级无疑击中了时下年轻人的“爽点”,而变单向输出为双向互动的节目模式,在提升观众观看意愿、传递主流价值观的同时,也正在激发出音乐综艺更大的潜能与价值。

  既具备时代性,又有传承感,不高冷、接地气,让全年龄段观众产生共鸣……《流淌的歌声》携手全民K歌,通过音乐的联结,挖掘不同层面的故事和精神,完成了一次深度的社会互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