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英雄出少年 国产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20 16:24:27

  随着国内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国产动漫正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不管是几年前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是《大鱼海棠》,又或者是19年的《白蛇缘起》,以及《哪吒之魔童降世》,今年上映《姜子牙》。这些电影的上映,都让国漫迷们看到了国漫的逐渐崛起。

  如果说《哪吒》《姜子牙》《大圣归来》这些电影人物都诞生于中国古老美丽的神话传说,那么岳飞这个形象则像一直流传于中国民族历史长河里的一颗璀璨明珠,充满着浓郁的历史韵味。众所周知,历史上岳飞是南宋抗金名将,是我国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以其可歌可泣的丰功伟业铸就了其垂范千古的人格丰碑,其精忠报国的爱国精神、敬事父母的孝道思想和以民族大义为重的品质成为中华民族世代承传的文化魂魄。在民族复兴、中华振兴的国家发展进程中,我们尤需继承和发扬岳飞作为民族文化典范所体现出的以国家兴衰为己任又积极入世的无私无畏精神。

  由上海力王影业 和午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共同出品的国产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 ,以我们中国老少皆知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和历史人物为主体加以创作,其中以武打动作作为主基调,并融合喜剧搞笑元素力图打造不同以往的优秀影视动画作品,以彰显影片主人翁少年岳飞初生牛犊不怕虎,志比天高的少年英雄形象,是一部集合励志、动作、童趣等多种元素的动作喜剧动画,该影片由马建 执导制作,编剧王丹卿、周星驰御用配音演员石班瑜 等演员配音完成。

  马建导演将镜头定格在岳飞身上,采用动画的形式来全新诠释和刻画历史人物,不仅积极宣扬了我国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通过动画电影更让青少年观众更轻松全面地了解中国历史故事,对于当下的青少年来说,类似这些动画电影的诞生要比一些借鉴历史生产的网络游戏“有益”太多。从神话人物到历史人物,这种传播文化价值的电影,则正是目前市场所需要的。

  国产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讲述的是少年岳飞拜师学艺继承了天胡大侠遗志之后,击败小梁王,抵御金兀术的故事。从一个顽皮的砍柴少年不断成长,不畏打击与痛苦,壮志凌云的少年岳飞终其找到了坚守一生的信仰并最终成为了抗敌英雄的故事。又一部经典IP 题材,后期制作精良的动作喜剧动画,影片预计将于明年暑期档国内献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