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上映 姜志刚硬汉形象再现荧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26 13:16:37

  近日,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赵今麦、李光洁、吴孟达领衔主演姜志刚参演的《流浪地球》全新版本《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宣布于11月26日在院线上映。这部在2019年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在各大影院上映,这部被观众们称为“口碑与票房齐飞,老戏骨小鲜肉同台飙戏”的国产科幻片,以强大的主创阵容,精良的制作水准,脑洞大开的故事内容,及所传递的不屈不挠永怀希望的正能量精神,获得超高评分。其中,由演员姜志刚饰演的刚子赵志刚一角,与李光洁等人组成的营救小组,在种种危险挑战下,临危不惧,严阵以待,成为该部影片中的一大泪点。姜志刚本身的钢铁硬汉形象也网友热议与角色十分契合。

  与之前版本相比,全新版本的《流浪地球》经过全新剪辑,增加了11分钟的新内容,重新剪辑,硬科幻特效,让观众们对于《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颇为期待。姜志刚硬汉形象再次搬上荧幕,饰演CN171-11 救援队员刚子,与李光洁饰演的救援队长一起执行运送火石任务,但在经过上海冰冻城时牺牲。在经历了“多灾多难”的2020年后,观众们再次看到为了拯救他人而不顾自己生命安危的故事,将会激发出更多的感慨与叹息,对于《流浪地球》所传递的意义有了更深的感悟。

  其实,专注于电影作品创作的姜志刚,多部影视佳作获得业内前辈及观众的好评,出演的影视作品,无论是《流浪地球》中钢铁硬汉刚子,还是《大赢家》中的冷酷狙击手,或者是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中的冯哲,《不朽的时光》中的唐宋予,以及早些年的《疯狂的石头》、《黄金大劫案》等电影,全部是高品质电影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姜志刚在与国内超一流制作水准的团队合作过程中,演技愈加成熟。《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经过全“心”创作剪辑,再次震撼来袭,再次期待姜志刚的精彩硬汉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