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拆台”郭麒麟的择偶标准:哪有完全不听相声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刘晓菁 时羽芊 赵大伟 编辑:刘晓菁 2020-11-27 17:24:20

 
 
“津抖云”视频:郭德纲回应郭麒麟择偶观

 

  津云新闻讯:2020年进入倒计时,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春晚也都开始启动筹备。日前,郭德纲现身天津电视台,一身休闲装扮,神情愉悦又轻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此次是专程来推进德云社相声春晚的筹备事宜。同时,郭德纲还回应了关于儿子郭麒麟的择偶问题。

  对于郭麒麟曾提到的“外貌是初印象,大十岁以内,完全不听相声,开朗但不张扬”择偶标准,郭德纲回应称:“完全不听相声的哪有?他可能不愿意找那种爱相声的吧。这也正常,当初我也说过,家里再来一个女说相声的,家里乱乱哄哄的。其实,干这行的,在台底下不爱说话,工作是工作。他说这个我也理解。择偶标准他喜欢就好,有合适的就得了呗。”

  据悉,天津卫视相声春晚由郭德纲亲自挂帅,小到德云社谁上台、说哪段相声;大到舞美和流程设计等,郭德纲都将亲力亲为参与策划,将于大年二十九与观众见面。

  “津抖云”是主打文化娱乐、生活消费的短视频互动平台,平台中汇聚大量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聚焦文化生活等内容;天津电视、天津广播等各档视听节目、主持主播纷纷入驻,尽展天津融媒的全新风采。(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视频时羽芊 摄像赵大伟)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