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十年欢庆盛典打造国潮盛宴 “神武4”鹿蜀音乐人唱响国风最潮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1-30 15:58:20

  华为音乐联合多益网络旗下经典IP《神武4》举办的“鹿蜀计划”全球国风音乐原创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恰逢“神武”系列游戏举办十年欢庆盛典——“神武十年欢庆盛典”,鹿蜀音乐人也前来盛典登台献唱,惊艳开嗓,唱响国风最潮音。

  神武十年欢庆盛典精彩纷呈,《神武4》线上线下尽显国潮风

  11月20日至22日,深圳海上世界迎来一场游戏与音乐的盛宴,神武十年欢庆盛典在这里盛大举行,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电竞区与舞台区高潮迭起。

  这边电竞区的《神武4》电脑版全明星排位赛鏖战正酣,那边舞台区的国风音乐会已经热力开唱。不仅有《神武4》新装备、新玩法重磅公布,还有国潮style的神武大街展区供游人观光打卡。

  欢庆盛典音乐会的内容更是令人目不暇接:用充满新意的音乐喷泉演绎“神武”系列主题曲《今年勇》,十多位知名Coser化身《神武4》人气角色伴随音乐空降现场,还有元气偶像朱主爱、古风唱见萧忆情Alex、鹿蜀音乐人米库喵、妖痴等一众歌手连连献唱。精彩绝伦的声光效果和用心演绎,让玩家与游人仿佛做了一场穿越之梦,置身在国风满溢的神武世界流连忘返。

  鹿蜀音乐人米库喵、妖痴惊喜开唱,国风歌曲耳目一新

  在风格各异的舞台表演中,鹿蜀音乐人们带来的歌曲令人耳目一新。

  多才多艺的原创唱作人米库喵献唱新歌《山水谣》,中国传统器乐融合二次元电子曲风,不仅毫无违和,反而相得益彰,演绎出云游山水、“不羡鸳鸯不羡仙”的逍遥洒脱。同时,她还带来了“出圈”曲目《洛水天依》,能够听到这首神曲的人声本家,也让现场粉丝兴奋不已。

  古风原创歌手妖痴则以一首新歌《风尘行尽》开嗓,深情写意的旋律搭配他独有的温润嗓音,娓娓道来一出凄美的古典爱情故事。另外,他还演绎了经典古风歌曲《红尘》,音乐中化不开的浓情,让现场观众不知不觉沉醉其中。

  音游联动激发无限可能,国风最潮音就在“鹿蜀”

  至此,神武十年欢庆盛典盛宴圆满收官。三天狂欢不仅让玩家感受到游戏世界的美妙,更让人们体验到音乐与游戏联动的无限魅力。

  华为音乐携手“神武4”启动的“鹿蜀计划”国风音乐原创大赛,已向全球发布召贤令,还有更多如米库喵、妖痴这样的优秀音乐人将接踵而来,带来精彩的国风音乐作品。

  《神武4》作为持之以恒的国风游戏与国风音乐践行者,将充分发挥这次与华为音乐珠联璧合的联动效力,发掘优秀的国风原创唱作人,唱响国风最潮音,助力国风文化的创新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