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狐书生》曝片尾曲《年少无邪》MV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12-02 14:59:31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双男主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上映。今日,电影曝光由陈立农演唱、梁翘柏制作的片尾曲《年少无邪》MV。温暖有力的旋律,真诚动人的歌词,配以笑泪兼具的路演画面,展现了人狐兄弟一路的陪伴与成长,也将少年们的赤子之心刻画的淋漓尽致。

  “群妖贺岁,笑泪启程”,电影的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片中陈立农、李现踏上奇幻冒险之旅,群妖骗书生的奇遇逗笑了许多观众,而人狐少年的动人友情,更是引起了大家的诸多共鸣,感动落泪。有不少观众感慨,“有笑有泪,非常适合在年末放松去笑去哭,非常解压。”

  温暖有力 一路伴你同行

  陈立农李现踏上追梦之路

  电影中,书生为功名,狐妖为成仙,两位少年一起踏上了赶考之路。经历群妖险境后,两人懂得了何为真情真义。“不甘负心中痴狂,毅然去远方,背上行囊经历风和浪”,简单几句歌词勾勒出了逐梦少年的赤子之心,而“永远伴你同行,向你的梦靠近”,更是唱出了兄弟之间的相知相伴,令人感动。

  戏中陈立农、李现结伴赶考,戏外两人也一路同行,积攒了深厚情谊。《年少无邪》MV中,便记录了两人在路演中的笑泪场景。陈立农第一部电影作品,李现颠覆饰演狐妖,两人提前近两月进组,每天8小时训练。于两人而言,《赤狐书生》也是自己的一次考试,而路演现场观众们的笑声与泪水,便是对这份答卷的最好评价。

  有笑有泪 年末欢乐解压

  梦幻班底带来视听惊喜

  “2020太难了,希望能在年底好好放松一下”,《赤狐书生》就是这样一部具有“轻松解压,笑泪兼具”属性的奇幻大片。数站路演活动下来,电影收获了观众们的诸多好评。无论是书生陷入连环计,还是狐妖惨遭五连打,都引来了阵阵笑声。而一人一狐甘愿为彼此牺牲的“神仙友情”,更是温暖动人,惹哭了不少观众。

  此外,电影的梦幻班底也带来了视听上的双重惊喜。配乐大师久石让全新打造的原创配乐,胡巴之父许诚毅参与制作的群妖动画,王家卫御用美术指导邱伟明设计的奇幻美景,都令人耳目一新。有观众表示,“好笑好哭,好听好看,是非常享受的两个小时。”

  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有笑有泪,奇幻贺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