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歌会》创全国收视前四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2-11 17:32:21

  从12月11日到13日晚,由四川卫视打造的闻名全国的金牌栏目民族音乐故事秀第五季《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连续三个晚上播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藏歌金曲,一个个动人心弘的“金嗓子”歌手们的精彩演唱,深深感动了观众。

  四川卫视精心打造的《藏歌会》已于2018年12月15日完美收官。13日晚,收视率创造了全国30多家卫视台收视率前四名,突破0.35的好业绩。同时,精彩的《藏歌会》,被观众赞誉为誉为“天籁盛典”。

  九期节目,八大音乐主题,从不同角度让观众感受到藏族音乐的无穷魅力。现场众星云集齐助阵,除了新生代藏族音乐代表扎西顿珠、蒲巴甲、阿兰、扎西平措、旦增尼玛以外,还有腾格尔、根呷、李晓东、扎西尼玛等实力大咖,以毫华阵容,满怀激情献声藏歌会。

  《中国藏歌会》聚集了最炙手可热的藏族新潮音乐人代表。两届《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扎西平措和旦增尼玛同台飙歌。同时,节目还吸引到了多位国内音乐大咖。在爵士评弹跨界专辑《腔调》和民歌跨界专辑《原乡》中担任编曲的著名音乐人韩天赫,担任《藏歌会》的现场键盘手。韩天赫此前还担任过2018年湖南卫视春晚和《围炉音乐会》现场乐队键盘手,卓越的现场演奏水平为节目伴奏效果保驾护航。腾格尔用极具个人特色的“吞音唱法”演绎《远飞的大雁》和《在那东山顶上》两首经典藏歌。著名歌星李晓东,以另外风格的演绎方式,挑战改编经典歌曲《神奇的九寨》,让观众们从他别具风格的歌声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九寨风情。

  2018年,四川卫视打造的《中国藏歌会》13日晚的收官之夜“天籁盛典”共有《高原红》、《神奇的九寨》等十多首经典歌曲的演绎,同时《未来之眼》《藏族小调》等传统与流行的结合。360度全方位让观众体验藏族音乐带来的震撼和创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