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新歌《三千六百五十天》上线酷狗 唱述十年长情陪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2-18 13:16:50

  近日,实力唱将孙耀威再度推出个人最新单曲《三千六百五十天》,以歌声浪漫告白挚爱,在寒冷的冬日用音乐为广大歌迷献上暖心抚慰。动听曲目在酷狗一经上线迅速掀起聆听热潮,歌中蕴藏的深深爱意透过音符流淌出来,在听者心间涌动。

  新歌《三千六百五十天》由曾与张学友、孙燕姿、蔡依林等天王天后重磅合作、拿下金曲奖最佳作曲人殊荣的金牌制作人李偲菘亲自操刀。演唱者孙耀威更亲自参与了歌词的创作,将对歌曲的想法与感悟倾注其中。这首量身打造的曲目,充分发挥着“孙式情歌”独一无二魅力,低吟浅唱之际,传递着歌者最诚挚的情感与期盼。

  “当清晨醒来你在身边/就是美好一天/童话故事的情节/我们上演的熟练/

  这是爱 比生活多点烂漫/这是爱 比激情少些波澜”

  每天的清晨日暮如常到来,因为有你陪伴,每分每秒拥有了不同的意义。爱的强大魔力,为平淡的生活增添绚烂色彩,也让人们静下心去发现身边那些美好的小确幸。

  正如歌名《三千六百五十天》的特别寓意,孙耀威以温柔歌喉深情告白,时间不会让爱褪色,而是让爱越发沉淀,十年的长情陪伴,是感恩,是纪念,是下一个十年陪伴的起点。整首歌没有激烈的碰撞,而是回归到温润如水的对白,极富画面感的歌词搭配柔美旋律,引发听者深深共鸣,不自觉沉浸在浪漫音乐世界中难以自拔。

  心动曲目迅速吸引大批歌迷前往酷狗打卡欣赏,并在酷狗歌曲评论区留下真切的听歌感悟:“新歌很温暖,很好听”、“温柔的嗓音,感觉很甜蜜,心情慢慢的变得美好”、“一起憧憬下一个幸福的十年”。歌者以《三千六百五十天》为最美的情话,将所有爱的表达延续到未来每个明天。

  曾陪伴一代人成长的全能艺人孙耀威,回归歌坛持续发力,接连推出了《时刻温柔》《转弯的情话》《雪愿》等数首代表作,酷狗歌曲热评接连飙破999+,人气飙升再度圈粉无数。酷狗音乐旗下“互联网第一音乐厂牌”齐鼓文化携手实力派音乐人,以专业运营推广能力和平台资源流量重磅加持,充分发挥内容孵化器作用挖掘优秀音乐作品,让更多好歌出圈,找到属于它的听众。

  想要收听这首由孙耀威浪漫演绎的新歌《三千六百五十天》的小伙伴,现在立即登陆酷狗便可一键加入歌单无限单曲循环播放啦。期待男神接下来推出更多动听歌曲,为歌迷献上温暖贴心陪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