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1984》主题观影场温情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12-22 08:45:42

  《神奇女侠1984》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昨日,影片在北京举办了“感谢你神力不凡走过2020——每一次选择都通往成长”主题观影场。在映后的交流活动中,媒体人“喵啊啊”,著名作家、编剧、媒体人“丁丁张”,视频博主、自媒体人“Alex绝对是个妞儿”,自媒体人“胡辛束”齐聚现身,共同分享观影心得,并与现场观众展开温情互动。此外,影片今日还曝光一支全新口碑视频,媒体和影评人再度发声,力荐这部堪称最温暖治愈、适合年底观赏的影片。

  在昨日主题观影场的映后交流中,提及本片最大的泪点之一——戴安娜为拯救世界而不得不与史蒂夫分别,“丁丁张”坦言戴安娜转身的那一瞬间让人难受,但对她而言这也是一种成长;“Alex绝对是个妞儿”则认为她的果断与决绝被处理得非常出色,令人感动。这一场景不仅向观众展现了戴安娜弃小爱、向大义的蜕变,也让人感受到了她与史蒂夫在生离死别时的动人爱情,“胡辛束”就表示两人之间所呈现出的正是爱情的最高境界——他们理解彼此,能在对方面前展露最真实的自己,史蒂夫懂得戴安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戴安娜也会在史蒂夫身边流露出“小女生”般细腻平凡的一面。

  除了角色成长与真挚情感引发热议外,针对影片结尾击败大反派的处理方式,几位嘉宾也给出见解,他们不约而同地认为这样的结尾恰恰是女性力量最强有力的表达——“丁丁张”直言这是一种突破固有模式和规律的大胆尝试,并不是让反派真正粉身碎骨才是战斗,神奇女侠这次击败的大反派,其实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人性里的恶,她这一场反套路的胜利其实更符合女性英雄的特点。“Alex绝对是个妞儿”也极力支持这一观点,她表示“女性的英雄气概与男性不一样,并不一定要通过武力来展示。神奇女侠作为女英雄,语言与爱都是她的武器,她是用爱去战胜一切的。”

  谈及《神奇女侠1984》在2020年具有的特别意义时,“喵啊啊”认为电影非常应景,在年底给了所有人治愈和希望,同时也让人有所思有所得。“丁丁张”巧妙地用“一杯浓郁温暖的热巧克力”来形容这部电影——不仅剪辑节奏顺滑,更是新年将至大家可以用来犒赏自己的礼物。“Alex绝对是个妞儿”则称:“女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对所有女生来说都是很大的鼓舞,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部了!”整场活动几位嘉宾妙语连珠,不仅与观众畅谈观影感受,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影迷们同时给予极大热情,绝无冷场,大家都因为《神奇女侠1984》共同度过了难忘的周末。

  此外,从影片今日发布的口碑视频中也可看出,在酣畅淋漓的视听观感基础上,影片的故事深度和情感张力都成为观众热议的亮点。影评人、知名电影博主“刷电影老太太”就感叹本片“极致浪漫,像一场盛大瑰丽的梦”。“DC影视圈”则称这是一部“不一样、细腻、更有力量的电影”。澎湃新闻和一点资讯两大媒体则分别用“荡气回肠”、“让人泪目”来形容影片带来的极致感动。目前《神奇女侠1984》的暖心之旅还在进行中,观众请走进影院亲自迎接这份温暖治愈吧!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