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受邀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关注生物多样性为濒危野生物种发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12-28 12:23:47

  近日,吴尊作为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明星志愿者,被邀请加入守护濒危野生物种穿山甲行动,为唤起人们对保护穿山甲、拒绝使用穿山甲及其制品的公益环保意识发声。

  根据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穿山甲专家组2019年8月发布的数据:2016年以来,全球有超过50万只穿山甲被盗猎与非法贩运,目前,中华穿山甲已极度濒危。为拯救穿山甲,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携手明星志愿者吴尊,从人与动物有爱共存的原则出发,呼吁大众重视穿山甲公益保护理念,改变对待濒危动物的方式。

  多年来,吴尊秉持关爱社会的理念,多次参与公益行动,每年前往献血站献血,并且鼓励孩子们一起传递正能量。

  在母亲的引导下,让吴尊自小就对慈善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采访中他曾坦言:“妈妈在我很小十岁的时候,就开始不断的参与慈善活动,常常用我的名字捐钱给需要帮助的人,所以从小深受妈妈的影响,并且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点事情,如果有机会想把慈善活动做的更大更广,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遵守母亲“助人以快乐之本”的教诲,吴尊将这份爱同样传输给孩子们,一双儿女在爱的熏陶下,从小心怀感恩,吴尊身体力行带领孩子们健康成长;在微风计划守望行动中,吴尊引导女儿NeiNei 为公益画画,帮助更多小朋友守护艺术梦想,画作中充满正能量的感动。

  2020年9月,他以捐赠衣物帮助身患疾病人士的方式纪念母亲,整理捐赠500件旧衣做慈善,用行动表达对母亲教诲的尊敬。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是以儿女的名义低调捐款,传承“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优良家风;同时他也是轻松筹的“公益老友”,作为轻松筹“病房图书馆”项目公益宣传人,为病患提供阅读的机会;作为抗癌大使,为文莱当地医院传播抗癌防癌知识。

  一向致力于公益的吴尊步履不停,以社会责任心赢得了良好口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