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江苏卫视共同点亮2021 酷狗音乐艺人表现亮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04 17:48:29

  12月31日,江苏卫视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的2021年跨年晚会如约而至!酷狗音乐作为这场跨年晚会的独家音乐互动平台,0时差同步上线晚会的独家音源,一口气满足粉丝,实力将宠粉进行到底!登陆酷狗音乐APP,搜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几十首现场歌曲即可再次回味。

  当晚,张杰、薛之谦、周笔畅等华语乐坛实力派唱将,带来“神仙唱歌现场”,THE9、周深、王子异等新生代偶像,“再添一把火”把现场气氛炒到沸点,SING女团、等什么君等超人气国风音乐人,用精彩绝伦的舞台撩拨观众心弦,“音乐大趴”的精彩一轮接着一轮...

  爆款级酷狗音乐人献唱国风盛宴迎接2021年

  今年大热的国风潮流在晚会中延续,酷狗音乐旗下的国风音乐人:等什么君和SING女团倾情献唱,为广大国风文化爱好者献上了一场豪华live show,打破循规蹈矩的单纯表演,将传统国风进行大胆改编,加以中国风舞美营造的意境氛围,让国风迷一饱眼福!

  “我自关山点酒,千秋皆入喉,更有沸雪酌与风云某”一首《关山酒》与等什么君厚实的声线互相成就,在等什么君的歌声里,让无数观众找回那种鲜衣怒马、仗剑天涯的肆意洒脱之感,好不潇洒!更让人惊喜的是,等什么君潇洒揭开面纱,首次公开露面的她,以高马尾女侠客的模样演绎这首豪情万丈的歌曲,情意浓烈而具万种风情,无疑在观众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美好印象;“国风电子女团”SING手持标志性红扇,用甜美清凉的嗓音重新演绎国风歌迷心中的“白月光”热曲《寄明月》,将爆表的国风魅力融化在音乐、舞蹈中,惊艳全场。

  酷狗“造星”扶持体系助力音乐人加速破圈成长

  本次跨年晚会犹如一场群星演唱会,各种“神奇同框”、“跨界合作歌曲”都一一呈现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一系列新惊喜。其中,薛之谦与主持人现场畅聊“原创音乐”,提出“原创”对粉丝、音乐人和音乐圈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将“永远支持原创音乐与优秀音乐人”!并且,在现场极力推荐暂时还未被粉丝发现的音乐人使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通过它,可以让音乐人们精心创作的优秀音乐作品被更多人听见!

  近年来,酷狗音乐布局、深耕数字音乐领域,利用资源及经验优势,推出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为入驻音乐人提供自主发行、一键入库包括酷狗、酷狗唱唱等在内的五大平台,还有酷豆体系自主推广、可视化数据管理、首创翻唱中心、多样化收入等多种权益,助力各类型音乐人破圈成长,为音乐人提供作品传播,带来创收。

  另外,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基础上,酷狗还推出了一系列更加垂直、细分的扶持计划,如“星曜计划”、”星曜唱片计划“、“亿元激励计划”等,挖掘潜力音乐人,广纳优秀音乐人,从发歌到推广,均辅以流量、曝光、资金等操作来助力,让越来越多的优秀音乐人被知晓,被喜爱!

  像等什么君、SING女团正是借助酷狗音乐开放平台的扶持计划,犹如踏上开启“加速度”的成长快车,加速破圈晋级,不仅收获了更多听众粉丝,更得到了大舞台展示自己,本次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就是他们的舞台之一。不如现在赶紧下载酷狗音乐APP,搜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为你喜欢的她们和歌曲作品打call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