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莎娜建议婚姻中千万别有恃无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05 13:36:56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1月5日至7日)22:00播出,夫妻婚后总是矛盾不断,莎娜建议婚姻中千万别有恃无恐。

  夫妻相处总有“火药味儿”

  俞柏鸿:爱是积累不是透支

  刘先生与李女士结婚三年,觉得妻子脾气日渐火爆,疑神疑鬼不相信自己,彼此充满了猜忌。李女士坦言自己是急性子,在家得不到婆婆的认可,老公不理解自己的委屈,对这段婚姻感到无望。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脾气是世界上最难改的东西,但是脾气可以控制,爱是一种积累不是透支,尤其结婚以后要积累更多的爱,而不是透支爱。

  婚后生活变“糟糕”

  莎娜:千万不要有恃无恐

  婚前婚后变化大!朱先生与妻子刚结识时觉得挺好,婚后却总被妻子莫名其妙的拉黑,还经常被赶出家门。黄女士也不知道为什么婚后的生活会变得这么糟糕,丈夫总是离家出走,这段婚姻不知道如何继续?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婚姻真实的样子就是在一件事一件事发生了矛盾之后,想办法去解决,然后彼此慢慢磨合。一个推一个走,这个关系就冷了。两个人都尊重彼此,千万不要有恃无恐。

  异地感情越来越淡

  莎娜:问题根源不是异地

  熊女士与赵先生经过长时间的异地,感情越来越淡,从无话不谈变成无话可说。熊女士觉得男友越来越大男子主义,还有很多亲密的异性,让自己没有安全感。赵先生认为女友当初为了梦想离开自己,就要做好感情变淡的准备,“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不可能每天围着你转。”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你们感情的问题根源不是异地,也不是创业,坦诚一点,不要甩锅给异地,承认我们没有那么相爱就好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