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歌手周深献唱主题曲新歌《无所畏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1-11 13:21:56

  1月10日,巨人网络旗下经典休闲手游《球球大作战》携手业内知名大咖量身定制,并特邀华语人气歌手周深献唱的2021年度资料片主题曲《无所畏惧》正式上线,也终于在球宝们的万千期待之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主题曲《无所畏惧》由曾为《蜘蛛侠:平行宇宙》、《蜘蛛侠:英雄归来》、《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等多部好莱坞电影主题曲作词人Ali Dee (Ali Theodore)与为平昌冬奥会、南非世界杯、IAAF(国际陆上竞技联盟)等制作官方主题曲的国际知名作曲家Shin Myungsoo为资料片量身定制的,由华语新锐音乐人关手、陈红鲤联手打造中文版歌词。这首主题曲旋律气势恢宏,具有浓烈的音乐剧风格,与周深的梦幻嗓音碰撞完美契合,其实作为美声专业出身的周深此前就拥有非常丰富的音乐剧风格的歌曲演绎经历,扎实的声线更准确地诠释了主题曲《无所畏惧》所要传达的勇气与果敢。

  冲破黑暗枷锁,才能触摸到遥远星河。如游戏中的“波拉哩们”那样,虽身处黑暗,脚踩荆棘,但依然拥有一颗坚毅勇敢的心,为了光明与“怪兽”奋战到底,无所畏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