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首曝路透视频 刘涛林峯同框飙戏获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12 12:44:00

  由刘涛、林峯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星辰大海》近日曝光了一组海边路透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刘涛、林峯两人实力飙戏,从火力全开激烈凶吵到清冷以对落泪相拥,开启“甜虐max”模式,上演高能情感预警。

  电视剧《星辰大海》以小镇姑娘简爱南下创业为主线,讲述了改革开放浪潮里一批年轻人勇敢追爱逐梦的故事。该剧此前一直低调拍摄中,此番被路透迅速引爆关注。刘涛的仙女式哭戏和林峯的炸裂式表白,令网友共情直呼“太好嗑”,两人玻璃渣里找糖的情感走势更吊足观众胃口,全新荧幕CP令人期待。据悉,刘涛饰演的简爱与林峯饰演的方恒之将在职场、商场、情场强强过招。两人从青葱岁月一路演到几近中年,一边谈恋爱,一边搞事业,对手戏可谓火花四溅、看点十足。而“打工人”简爱一路逆袭创业当霸总的博浪历程,也将让观众见证全新的“她力量”。

  《星辰大海》由芒果影视、时代光影联合出品,余丁导演,苏晓苑编剧,囊括了刘涛、林峯、芦芳生、柴碧云、张晨光、恬妞、谭耀文等一众实力演员。该剧目前正在三亚拍摄中,预计月底杀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