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发布2021春节档主视觉 三部大片欢聚IMAX“无大不欢”精彩加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1-15 15:22:46

  今日,IMAX 2021春节档主视觉“无大不欢” 正式发布, 三部春节巨制《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重磅集结,将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登陆IMAX全国约700家影院,爆笑、酷炫、超燃不同类型大片重磅上演,精彩纷呈共迎新春。

  牛年春节将至,IMAX今日发布的主视觉海报以“无大不欢”为主题,呈现牛年中国红的喜庆年味,海报中萌牛的牛角凭空变小,荒诞诙谐画风引出“角不大,何以撒欢天下?”的思索,从而传递中心思想——在大片云集的2021年春节电影盛宴,“银幕不大,何以沉浸其中?”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一直是IMAX对于多数观众来说最直观的标志,此次IMAX将“大”这一元素做拓展,意用大银幕体验带给观众更大的新春欢乐。一同发布的三张春节档电影延展海报同样沿用“无大不欢”体,三部电影的元素均呈现出“大变小”的鲜明对比,逗趣呈现 “大”的快乐。农历牛年,IMAX大银幕将引领观众走进更广阔的电影世界中,获得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

  今年三部IMAX春节档电影中有两部都深度植入IMAX DNA,为观众带来更具差异化的丰富观影体验。《唐人街探案3》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观众在IMAX影院将能看到比普通银幕多达 26%的画面内容,通过充分体现主创创作意图的精彩画面,观众将在IMAX营造的沉浸式体验中跟随王宝强、刘昊然玩转东京,烧脑刺激加倍。而《刺杀小说家》由导演路阳执导,主演阵容包括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和郭京飞等,作为全球极少数入选“IMAX特制拍摄”项目的影片之一,全片超过一个小时的内容将以IMAX特殊画幅呈现,届时壮观震撼的东方异世界将在IMAX影院拉开帷幕,为观众呈现颠覆想象的视听盛宴。

  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赵霁执导,讲述了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与卷土重来的龙族等仇家再决生死的故事。耳目一新的东方朋克风格将在 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超高分辨率的细节表现及震天撼地的音响效果之下大放异彩,为观众奉上新颖的国漫视觉奇观,开启一场硬核又热血的国漫之旅。

  牛年新春,银幕不大,何以沉浸其中?IMAX势要将“无大不欢”进行到底。三部春节档IMAX影片的影票预售即将在各大售票平台和IMAX影院展开,观众可通过微信搜索“IMAX PLUS会员中心”注册成为IMAX会员,提前锁定黄金席位,更有机会获得IMAX独家专属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