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奈生《社交恐惧症》成热单“说唱者联盟”助推rapper加速成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15 17:43:27

  近日,QQ音乐“说唱者联盟”计划推出说唱歌手江奈生的全新单曲《社交恐惧症》。这首用轻快节奏讲述“社交恐惧”的单曲,上线后火速登上QQ音乐巅峰榜前排,成为众多乐迷开年第一支“单曲循环”的说唱佳作。

  用说唱开解“社交恐惧”,空降翻牌再送暖心安慰

  “手脚僵硬的提线木偶,为何要强迫自己合群?划破夜空中的流星,孤独其实也是种聪明”…在这首《社交恐惧症》,江奈生将KeepitReal的说唱态度注入歌中,对那些看似不合群的“孤独患者”进行了开解。充满质感的声线,搭配上抓耳的flow,让人“一听沦陷”;歌曲所描绘的现实场景,让不少乐迷产生了强烈共鸣:“歌词过于真实”“太有代入感了”…评论区堪称大型“社恐人”打卡现场。

  新歌发布后,江奈生本人也频频空降QQ音乐:不仅在歌曲评论区积极“营业”,和乐迷分享“社恐”心得,讲述歌曲创作故事;还在扑通社区现场“翻牌”粉丝留言,与乐迷零距离互动。

  大批乐迷在歌曲评论区分享“社恐”感言

  全方位扶持计划,QQ音乐助力Rapper高速成长

  一经发布即引发大量乐迷追捧,《社交恐惧症》的大热离不开QQ音乐对江奈生的长期扶持助力。自去年加入QQ音乐「S制造」以来,江奈生即连续发布了《优等生的演讲》《一个人的圣诞》等热门单曲,更由QQ音乐选送出演大热人气综艺《说唱新世代》,参与录制QQ音乐自制节目《见面吧!首唱》,还与腾讯理财通合作推出了主题曲,在不同“舞台”上的接连亮相,让他快速成为说唱圈最亮眼的“新星”。

  通过QQ音乐,江奈生实现了作品人气“双丰收”

  日前,QQ音乐又面向说唱全行业发布“说唱者联盟”计划,为Rapper提供最RICH的舞台、呈现最BIG的排面、打造最HIT的作品!相信在“说唱者联盟”计划的进一步大力扶持下,江奈生还将持续超高速成长。1月底,“说唱者联盟”计划首批全国Live巡演即将开启,由马思唯、法老Pharaoh 、布瑞吉Bridge、MC光光、ICE等说唱大佬领衔开炸,而江奈生也将与法老Pharaoh一起在上海“同框”炸场。

  1月28日,江奈生将与法老Pharaoh携手“燥”翻上海

  正如乐迷所说:“听说唱,上Q音”,相信在2021年,会有更多和江奈生一样怀揣说唱梦想的音乐人,通过QQ音乐“说唱者联盟”计划开启属于他们的“成名之路”,迅速成长为璀璨的Rap star,持续“燥”动说唱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