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与我跳舞》曝光终极预告片 三吉彩花展现反差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15 19:16:44

  “杰女郎”三吉彩花主演的喜剧电影《与我跳舞》将于1月22日上映。该片由日本鬼才导演矢口史靖自编自导,三吉彩花携手八城优、室毅、三浦贵大、宝田明、Chay等日本演技派明星一同出演。今日,《与我跳舞》曝光终极预告片,“国民女神”三吉彩花尽显反差萌,可盐可甜的形象与飒爽舞姿收获无数粉丝。

  三吉彩花被催眠 变身办公室打工人

  喜剧电影《与我跳舞》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伴随着音乐,三吉彩花饰演的都市女白领铃木静香元气满满地去上班。而一句“你明天就会成为音乐剧明星”之后,铃木静香陷入“魔咒”。每逢音乐响起,她就会出现幻觉,同时身体会开始不受控地舞蹈,吓得铃木静香跑到医院去做各种检查。在公司、餐厅等公开场所停不下来的疯狂跳舞,给铃木静香的生活带来诸多困扰。为了生活回归正轨,铃木静香在斋藤千绘(八城优饰演)的陪伴下走上“解咒”之旅。

  此次,三吉彩花将在影片中展现出与之前极具反差的形象,抛掉“国民女神”的包袱,变身办公室“打工人”。开朗的笑容、明亮的裙装,散发出可盐可甜的性格魅力。同时,三吉彩花将在影片中大展才艺,又唱又跳,将活力四射、时尚靓丽的白领OL刻画得入木三分。

  用荒诞诠释现实 都市丽人深陷白日梦

  电影《与我跳舞》风格轻松幽默,以荒诞滑稽的表现手法诠释了一场都市白领的“白日梦”。有着舞台梦想的普通公司职员,在被催眠之后,平静生活被打破,并机缘巧合下找到了重新追求梦想的勇气。影片在现实层面上添加了一些奇幻色彩,用荒诞幽默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一次心灵疗愈。

  此前,《与我跳舞》曾在多伦多日本电影节收获“最佳观众选择奖”和奇幻国际电影节“观众银奖”。并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收获国内观众好评。三吉彩花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现场观众认可。电影中轻松幽默的氛围让不少观众表示会心一笑,甚至有观众表示“想要跟着跳一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